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张玉宁夺维特斯月最佳球员 32%得票全队最高

2017年01月03日 16:07作者:来源:环球网

12月维特斯一共踢了4场比赛,其中3场联赛1场杯赛1/8决赛,张玉宁2场首发2场替补,并斩获本赛季个人荷甲首球。在维特斯官网发起的12月最佳球员评选中,张玉宁以32%的得票率本赛季首次当选月最佳球员,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张玉宁在12月份的高光表现。

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对于张玉宁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收尾。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替补席蛰伏了近半个赛季后,张玉宁终于迎来了爆发阶段。12月维特斯一共踢了4场比赛,其中3场联赛1场杯赛1/8决赛,张玉宁2场首发2场替补,并斩获本赛季个人荷甲首球。

在维特斯官网发起的12月最佳球员评选中,张玉宁以32%的得票率本赛季首次当选月最佳球员,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张玉宁在12月份的高光表现。

抓住首发机会,斩个人本赛季荷甲首球

12月3日荷甲联赛第15轮,维特斯主场对阵兹沃勒的比赛中,张玉宁顶替受伤的前锋范沃尔夫温克尔迎来本赛季首次联赛首发,上半场他先是在禁区内扛开后卫给贝克做球,后者被犯规赢得点球并一蹴而就。稍后的一次反击中,张玉宁带球推进分球到边路,然后中路接队友传中包抄头球冲顶破门,斩获本赛季个人荷甲首球。此外,他还有两个进球被判越位,其中一个是明显的误判,张玉宁也延续了首发比赛必进球的良好表现。最终,凭借张玉宁的出色发挥,维特斯主场3-1战胜了兹沃勒。此役也是维特斯联赛近7轮的首场胜利,赛后张玉宁也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

替补上阵改变战局

12月11日荷甲联赛第16轮,维特斯客场挑战鹿特丹斯巴达。球队携上轮获胜的气势面对升班马,志在必得。然而前70分钟的比赛,维特斯的进攻乏力,主力前锋范沃尔夫温克尔甚至都没有任何一次机会在对方禁区内触球。

比赛第70分钟,张玉宁替补上场,随即维特斯由433变阵442,这一阵型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维特斯开始对围攻对手,并最终由范沃尔夫温克尔头球绝杀,维特斯也迎来了本赛季首次联赛连胜。赛后,张玉宁再次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球迷们认为张玉宁的上场以及变阵442是赢球的关键。

荷兰杯先发,游刃有余

12月14日荷兰杯1/8决赛,维特斯主场迎战乔丹男孩,张玉宁迎来了本赛季第3次先发,面对业余联赛的球队,张玉宁踢得游刃有余,第52分钟,张玉宁禁区内拿球企图射门,被后卫放倒,裁判送出了红卡+点球的套餐,贝克再次点球破门。第61分钟,张玉宁被范沃尔夫温克尔换下,教练意在通过比赛给球员们找找状态,备战周末对联赛领头羊的恶战。最终维特斯轻松地淘汰了对手进军荷兰杯8强。

替补战领头羊,难有作为

12月17日荷甲联赛第17轮,维特斯客场挑战领头羊费耶诺德,费耶诺德在本场之前的主场的联赛已经连续17场没有输球,双方的实力差距暴露无遗,张玉宁第74分钟替补出场,难有作为,最终球队也以1-3不敌对手,结束了16年的全部赛事。

16/17赛季荷甲联赛的下半场比赛将于1月13/14/15日开打,维特斯将在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1:30主场迎战特温特。张玉宁将在今天(1月2日)与维特斯全队集合去西班牙拉练一周,然后回到荷兰备战下半程的联赛。一个完美的收尾后,我们期待这名中国新星继续“最佳”之路。

附:维特斯2016年8~11月月最佳球员:8月 范沃尔夫温克尔;9月 贝克:10月 那卡姆巴;11月 贝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