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英超-马塔替补破僵局伊布破门 曼联2-0豪取6连胜

2017年01月03日 16:07作者:来源:环球网

西汉姆(442):1-兰多夫/4-诺德维特、2-里德、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7-费古利、8-库亚特、14-奥比昂(83’31-费尔南德斯)、30-安东尼奥/27-帕耶(69’9-卡罗尔)、10-兰奇尼(89’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01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2日17点15分),2016-17赛季英超进行了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伦敦奥林匹克球场对阵西汉姆,曼联2-0取胜,第15分钟西汉姆的费古利就被罚下,下半场两名替补拉什福德和马塔配合为曼联打破僵局,伊布锁定胜局。本场后,曼联取得了联赛6连胜。

两队共有136次交锋曼联63胜30平43负,联赛中曼联56胜27平38负。两队本赛季在联赛和联赛杯已经交手过2次,都是在曼联主场,联赛曼联1-1打平联赛杯曼联4-1大胜。上赛季西汉姆在主场足总杯输给了曼联但联赛赢了曼联。两队近4次联赛交锋西汉姆1胜3平不败。

曼联拜利离队踢非洲杯,卡里克回归,鲁尼继续缺席。和上轮相比,曼联首发调整了5人:卡里克、菲尔-琼斯、罗霍、林加德和达米安轮换出战,而西汉姆则调整了3人:奥比昂、兰奇尼和费古利轮换出战,西汉姆王牌射手卡罗尔替补。

第5分钟,帕耶远射打偏。第10分钟,西汉姆反击,帕耶传球,兰奇尼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德赫亚扑出底线。第14分钟,费古利带球带大了,菲尔-琼斯和费古利几乎同时铲球,菲尔-琼斯抢先铲出后被费古利铲到,主裁麦克-迪恩停顿了下后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费古利,西汉姆球员和主教练比利奇非常不满。

第29分钟,帕耶对主裁判罚不满领到黄牌。第33分钟,诺德维特中场右路吊门打高。第35分钟,伊布右路传中,后点姆希塔良再横敲门前,瓦伦西亚右肋6码处面对大半个空门射门打在兰多夫身上弹出,球弹出后打在林加德身上反弹到右门柱上再弹到了兰多夫手里。

第37分钟,姆希塔良挑传禁区,伊布左肋10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42分钟,达米安中场丢球后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44分钟,安东尼奥传球,兰奇尼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德赫亚扑出底线。补时第1分钟,埃雷拉争头球时眉角被撞破只能下场治疗。上半场结束,两队0-0打平。

下半场开始,马塔换下达米安加强进攻。第53分钟,帕耶开出右路任意球,安东尼奥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0分钟,埃雷拉中场丢球,西汉姆反击,兰奇尼直塞,安东尼奥单刀12码处右脚低射被出击的德赫亚扑出。第63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突入禁区底线处回传,马塔12码处左脚抽射破门,曼联1-0领先。

第68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沿左脚射门打偏。第74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突破回传,博格巴大禁区线上右脚推射打偏。第75分钟,瓦伦西亚背后撞倒兰奇尼领到黄牌。第76分钟,曼联反击,伊布传球,拉什福德右肋12码处射门,兰多夫扑球漏到了身后,还好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回到他手里。

第78分钟,埃雷拉禁区前沿把奥比昂踢出的解围球挡到了无人防守的伊布面前,伊布左肋12码处右脚射门破门,曼联2-0领先,从回放来看,伊布处于越位位置。

第84分钟,拉什福德左路传中,后点埃雷拉14码处右脚凌空抽射,兰多夫扑出底线。第91分钟,诺德维特飞铲拉什福德领到黄牌。最终,曼联2-0取胜。

西汉姆(442):1-兰多夫/4-诺德维特、2-里德、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7-费古利、8-库亚特、14-奥比昂(83’31-费尔南德斯)、30-安东尼奥/27-帕耶(69’9-卡罗尔)、10-兰奇尼(89’20-阿尤)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5-罗霍、36-达米安(46’8-马塔)/21-埃雷拉、16-卡里克/22-姆希塔良(65’12-斯莫林)、6-博格巴、14-林加德(58’19-拉什福德)/9-伊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