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英超-斯图头球马内破门+送点 利物浦2-2平桑德兰

2017年01月03日 16:07作者:来源:环球网

第24分钟,恩东在禁区内被克拉万绊倒,当值主裁判罚点球,迪福右脚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下死角,桑德兰扳平了比分1-1利物浦。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2-2战平桑德兰,依旧排在第二位,与第三名曼城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

北京时间1月2日晚23:00,英超联赛第20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在光明球场迎战桑德兰队。上半场比赛,斯图里奇头球攻门,打入自己本赛季第二个英超进球。洛夫伦禁区内犯规,迪福点球破门。下半场比赛,马内在门线前接到桑德兰球员的乌龙助攻得分。而随后马内禁区内手球,迪福再次罚入点球。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2-2战平桑德兰,依旧排在第二位,与第三名曼城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

第5分钟,马内在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分钟,迪福在禁区前转身射门,角度太正,被米尼奥莱扑出。第9分钟,维纳尔杜姆左脚怒射,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第19分钟,利物浦获得右侧的角球,米尔纳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偏后的位置,洛夫伦直接打门,但是未能打上力量,皮球却鬼使神差的到了斯图里奇的身前,斯图里奇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利物浦1-0桑德兰。

第24分钟,恩东在禁区内被克拉万绊倒,当值主裁判罚点球,迪福右脚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下死角,桑德兰扳平了比分1-1利物浦。

第27分钟,贾努扎伊中路的直传,迪福后插上反越位成功,面对米尼奥莱,在过人时被米尼奥莱将球碰到,虽然博里尼随后补射,但是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30分钟,米尔纳因为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42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外远射,力量脚下,被对方门将扑在身下。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5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米尔纳下,莫雷诺上。第51分钟,拉尔森因为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克莱因右路传中,斯图里奇与马内中路包抄,但是两人均未碰到皮球,失去得分良机。第58分钟,埃姆雷-詹手球,而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引得主场的桑德兰球迷一片嘘声。第63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前远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

第66分钟,桑德兰进行人员调整,罗德维尔下,21号球员曼基略上。第71分钟,斯图里奇与拉拉纳在禁区内右侧二过一配合,前者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出。利物浦获得角球,角球开到前点,桑德兰球员吉洛鲍吉蹭到后点,马内在门线前射门得分,利物浦2-1桑德兰。

第73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 奥里吉出战替换下维纳尔杜姆。第79分钟,利物浦再次进行人员调整,斯图里奇因伤下场,卢卡斯上。第84分钟,桑德兰主罚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马内用手挡出对方的打门,桑德兰获得点球,迪福点球再次破门,桑德兰扳平了比分2-2利物浦。

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2-2战平桑德兰,依旧排在第二位,与第三名曼城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

利物浦首发(433):门将:22-米尼奥莱,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45分钟18-莫雷诺),中场:5-维纳尔杜姆(73分钟27-奥里吉)、23-埃姆雷-詹、20-拉拉纳,前锋:19-马内、15-斯图里奇(79分钟21-卢卡斯)、11-菲尔米诺

桑德兰首发(433):门将:1-曼诺内,后卫:22-洛维、16-奥谢、5-吉洛鲍吉、3-范安霍尔特,中场:7-拉尔森、17-恩东、8-罗德维尔(66分钟21-曼基略),前锋:44-贾努扎伊、18-迪福、9-博里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