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45岁瓜帅竟已考虑退休?坦言已进入教练生涯暮年

2017年01月03日 16:07作者:来源:环球网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今年仅仅45岁,但他竟然已经在考虑退休事宜了。在曼城2-1击败伯恩利的赛前,瓜帅接受NBC体育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已经步入了执教生涯的暮年。在可预见的日子里,瓜迪奥拉还会用自己的Tiki-Taka在足坛谱写属于自己的篇章。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今年仅仅45岁,但他竟然已经在考虑退休事宜了。在曼城2-1击败伯恩利的赛前,瓜帅接受NBC体育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已经步入了执教生涯的暮年。

45岁的瓜迪奥拉在接受NBC的采访时表示:“我未来3年还会在曼城,当然也许时间会更久。但是我已经进入了执教生涯的暮年了,我确信这一点。显然我不会再60或者65岁的时候还坐在教练席上,我感觉谢幕演出已经开始了。”

从瓜帅的发言中可以看出,这并不是他在英超的执教生涯受挫后才头脑发热所说的话,而是已经经过长时间思考后的规划。不过瓜帅的球迷们也无需着急,毕竟距离瓜帅所说的60岁还有15年。在可预见的日子里,瓜迪奥拉还会用自己的Tiki-Taka在足坛谱写属于自己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