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曼联英超最衰?穆帅还真说对了 看看11大争议判罚

2016年12月30日 16:17作者:来源:环球网

争议10:马塔被撞倒未获点球  在曼联对阵水晶宫的比赛里,曼联球员马塔曾经在对方禁区内被科内撞倒,而裁判还是没有给点球。

虽然在英超取得了一波四连胜,但是曼联的对手几乎也都在赢球,目前他们差距前四仍然有4分,差距榜首的切尔西则是13分,此前穆里尼奥曾经多次抱怨裁判对曼联不公,还将红魔视为了联赛最不走运的球队,根据统计,曼联在本赛季的英超和欧联杯的征程里的确遭遇了很多不公正的判罚。

争议1:布拉沃飞铲鲁尼逃红牌

在本赛季的曼市德比里,布拉沃曾经脚离地飞铲曼联前锋鲁尼,但是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拒绝判罚点球,而且布拉沃也没有吃到红牌。在伊恩-赖特看来,布拉沃逃过红牌,而穆帅认为当时曼联应该获得红牌+点球套餐。  

争议2:奥塔门迪手挡传中球逃点

同样在曼市德比里,当时瓦伦西亚右路送出传中,曼城后卫奥塔门迪疑似用手臂挡住了传球的路线,可是克拉滕伯格同样对此无动于衷。

争议3:遭遇对方越位进球

在欧联杯的赛场,曼联对阵费耶诺德,在客场0-1输球的比赛里,在约根森送出助攻的一瞬间,其实他的队友处于越位位置,但是边裁没有明察秋毫。

争议4:对阵沃特福德蒙冤

在英超联赛,曼联客场1-3输给沃特福德的比赛里,卡普埃打入了第一球,但是在这个进球发生前,马夏尔遭到布里托斯踢倒,但是裁判没有鸣哨。

争议5:达米安禁区摔倒漏点

在曼联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达米安曾经在对方禁区被放倒,可是曼联依然没有获得点球,穆里尼奥还因此被罚上看台,那场比赛,曼联狂射37脚,但是没有破门。

争议6:埃雷拉不慎滑倒

同样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埃雷拉在拦截时不慎滑倒,带倒了对方球员,而克拉滕伯格掏出第二张黄牌罚下西班牙中场,其实埃雷拉当时已经收脚,不过场地太滑。

争议7:瓦伦西亚禁区到底未获点球

在曼联对阵阿森纳的比赛里,瓦伦西亚曾经突破至对方禁区,随后在同蒙雷亚尔接触后倒地,不过曼联同样没有获得点球,这也有待商榷。

争议8:对方禁区手球未吹

在曼联客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里,对方球员莱德利在防守角球的时候手球犯规,但是主裁判没有给点球。赛后BBC指出,曼联被漏判了点球。  

争议9:马塔好球被吹

同样是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里,伊布曾经头球助攻马塔得分,但是裁判却示意越位,慢动作回放显示,这是一个好球。

争议10:马塔被撞倒未获点球

在曼联对阵水晶宫的比赛里,曼联球员马塔曾经在对方禁区内被科内撞倒,而裁判还是没有给点球。

  争议11:伊布被踢倒未获点球

还是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里,伊布在禁区内被吉洛鲍吉踢倒,而裁判还是没有给点球,其实吉洛鲍吉的犯规还很恶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