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沃克投三分转身秀扭臀舞庆祝 球却没进成五大囧

2016年12月30日 16:17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今天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夏洛特黄蜂队以91-8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取得了两连胜。沃克在看到球砸中前筐,然后已经进入篮筐的情况下,立刻转身开始耸肩扭臀忘情庆祝。这一个画面,也将为沃克在奥尼尔的五大囧提前锁定了一个位置。

在今天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夏洛特黄蜂队以91-8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取得了两连胜。黄蜂队当家球星肯巴-沃克全场贡献了22分7个篮板4次助攻,是获胜一大功臣。不过,沃克在比赛中的一个搞笑镜头,却远比他的赛场表现更令人印象深刻。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分08秒的时候,沃克弧顶颜射温斯洛出手三分球。沃克在看到球砸中前筐,然后已经进入篮筐的情况下,立刻转身开始耸肩扭臀忘情庆祝。

然而,篮球却并未就此甘心,在篮筐中转了一圈,又神奇地弹了出来。而此刻的沃克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仍自忘情庆祝,可谓是投入度十足,全然不知道身后队友们已经在与对方球员在拼死争抢篮板球了。

NBA球员往往拥有着难以置信的信心,一些人会在球还没入筐之前就开始提前庆祝。其中最为著名的莫过于当年阿里纳斯在2007年三分绝杀犹他爵士时的提前庆祝。这个进球,也成为了阿里纳斯职业生涯中最为霸气的一个画面,被誉为是历史上最霸气的绝杀。

然而,阿里纳斯这个三分球是投进了。而后来一些效仿者却没这么霸气了。如尼克-杨的三分提前庆祝就成为了一大笑话。

如今,沃克这次投篮显然是希望致敬零号特工的,却不料成为了致敬尼克-杨。这一个画面,也将为沃克在奥尼尔的五大囧提前锁定了一个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