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梅西卫冕IFFHS世界最佳组织中场 力压小白克罗斯

2016年12月30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IFFHS)宣布,2016年度世界最佳组织中场的评选结果出炉,梅西成功当选,实现了在这个奖项的卫冕,梅西下一个目标就是超越前队友哈维创造的4次获奖的纪录。在本年度的评选中,来自56个国家队的专业人士参与了评分,梅西最终的得分是172分,领先身后的伊涅斯塔106分,小白的得分是66分,名列第2位,排名第3的是克罗斯,他是2014年的世界最佳组织中场,皇马大将的得分是45分。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IFFHS)宣布,2016年度世界最佳组织中场的评选结果出炉,梅西成功当选,实现了在这个奖项的卫冕,梅西下一个目标就是超越前队友哈维创造的4次获奖的纪录。

梅西在2015年就当选了世界最佳组织中场,虽然他是一名前锋球员,但是梅西组织进攻的能力也是超一流,以数据为证,在2016年的各项赛事里,梅西送出了32次的助攻,是全球助攻最多的球员。因此,梅西当选2016年的世界最佳组织中场也是实至名归,这让他完成了在这个奖项的两连霸。

在本年度的评选中,来自56个国家队的专业人士参与了评分,梅西最终的得分是172分,领先身后的伊涅斯塔106分,小白的得分是66分,名列第2位,排名第3的是克罗斯,他是2014年的世界最佳组织中场,皇马大将的得分是45分。克罗斯的老乡厄齐尔排名第4,得分是39分,排名第5位的是马赫雷斯,他的得分是36分,上个赛季,马赫雷斯获得了英超PFA最佳,此次又进入世界最佳组织中场的前5之列,这说明了他的出色。

同马赫雷斯一样,皇马大将莫德里奇的得分也是36分。在评选中排名7-10位的球星则分别是德布劳内、博格巴、阿扎尔和帕耶。

在这个奖项的历史上,巴萨传奇球星哈维曾经4次获奖,他在2008年-2011年实现了四连霸,而伊涅斯塔则是2012年和2013年的得主,克罗斯是2014年得主,梅西则在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当选世界最佳组织中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