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富力国脚中卫回归国安 身价6000万元被赞良心价

2016年12月30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12月29日,北京国安再次完成了一笔内援的转会:前国安球员、之前效力于广州富力的中后卫于洋,将在这个冬窗转会回到国安。一方需要买人,一方需要出场机会,加上富力方面也同意放人,三方很快达成一致,于洋的回归就此敲定。

12月29日,北京国安再次完成了一笔内援的转会:前国安球员、之前效力于广州富力的中后卫于洋,将在这个冬窗转会回到国安。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广州方面得到消息,于洋已经确定将回到国安,回归的方式是转会。国安需要支付给富力5000到6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考虑到现在国内球员泡沫严重的身价,这个价钱算的上是个良心价了。

于洋加盟富力之后一直没有获得太稳定的出场机会,而国安在流失多名中后卫之后,迫切需要在中后卫位置上有更多的人员储备。一方需要买人,一方需要出场机会,加上富力方面也同意放人,三方很快达成一致,于洋的回归就此敲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