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GIF-亲错人被强吻 这些KissCam能让他们尴尬一生

2016年12月29日 15:22作者:来源:环球网

最近,世界冰球青年锦标赛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众所周知,北美体育场馆内总是会有一些类似Kiss Cam的互动环节,镜头与穹顶的大屏幕联动,聚焦到哪对情侣,他们就要在镜头前送出“爱的亲亲”。

最近,世界冰球青年锦标赛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众所周知,北美体育场馆内总是会有一些类似Kiss Cam的互动环节,镜头与穹顶的大屏幕联动,聚焦到哪对情侣,他们就要在镜头前送出“爱的亲亲”。然而,一位身穿斯洛伐克球衣的小伙儿却做了一件让观众捧腹不止、让女伴尴尬不已的事情。

据一位名叫罗柏-威廉姆斯的体育编辑在推特上爆料,Kiss Cam扫到了一对准备自拍的情侣,男子的右手搭在女子的肩上,显得亲密无间。突然,这名男子纵情亲吻了自己手中的啤酒杯,并将原本搭在女子肩上的手抽了回来置于后脑,他开始用一个非常夸张的动作啜饮啤酒。这时候,他的女伴已经尴尬到无地自容,只能以手掩面笑个不停。

有网友猜测,这个情节是编排好的。不管如何,活跃赛场气氛的效果总算是起到了。类似这种失败的Kiss Cam案例数不胜数。

比如某一次,镜头对准了场边的这两位观众,沉默了约半分钟之后,左边的彪形大汉突然掏出一张纸,上边有一个对准这名女士的箭头,还写道:“我妹妹。”如此一来,怎么接吻?

当然,也会存在不少“误伤”的情况。下边这个哥们儿就跟一个错误的人无奈同框了,摄像师修正了错误之后,该男子还非常调皮地伸长了舌头要求“法式香吻”,搞得本来比较主动的女友异常尴尬。

还有在Kiss Cam来临时忽略女友的求吻要求,被别的男人占了便宜却无话可说的。瞧这位正牌男友尴尬的表情,我们就知道Kiss Cam已经给他造成了1万点的伤害。

还有这种萌化众人的失败案例,在Kiss Cam来临之前,这位小萝莉表现的非常兴奋,可当旁边的小绅士自以为是地亲吻了她之后,她立刻又变成了一位被挑衅的“暴走萝莉”,愤怒地打了这位小绅士一巴掌,场面简直太过搞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