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年底工资仅百元?郭少再搞笑 迟到顶撞上司都干了

2016年12月29日 15:22作者:来源:环球网

辽篮常规赛下半程三连胜,表现生猛的郭艾伦也有了兴致继续搞笑。从郭艾伦的工资单来看,他应发工资有3000多元,但因为迟到、请假、顶撞上司和旷工,郭艾伦到手的工资只有168元,实属“可怜”。

辽篮常规赛下半程三连胜,表现生猛的郭艾伦也有了兴致继续搞笑。昨晚帮助辽篮大胜广州后,郭艾伦赛后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幽默。

“年底了,发工资了,本来准备吃顿好的再买两件衣服啥的穿,结果一看不怎么太够了,有善良的朋友请我吃点的没?留下吃啥我挑几个好吃的,”昨晚赛后,郭艾伦晒出工资单调皮地写道。

从郭艾伦的工资单来看,他应发工资有3000多元,但因为迟到、请假、顶撞上司和旷工,郭艾伦到手的工资只有168元,实属“可怜”。

可怜的郭艾伦,甚至还把自己P成了哈德森的女儿,被赵继伟和廉明抱,让人看得实在是有些心疼。

但千万别被郭艾伦“骗”了,因为郭艾伦的工资单是假的,要知道郭艾伦是出了名的敬业,带伤都在训练和比赛,迟到、旷工显然和他沾不上边。而且,晒假工资单这一招,他的队友、小鲜肉孙锴祺在他之前已经用过,同样是因为各种扣钱,孙锴祺也是到手只有几百元,只不过,郭艾伦作为核心比小鲜肉的到手工资还低。

为此,在知道郭艾伦这是套路的情况下,有些网友看着艾伦大神这般可怜非但不心疼,反而调侃起了郭艾伦,心酸的郭艾伦为此感叹道:“完了,没一个真诚点说吃啥的,这心凉的(伤心表情)。”

郭艾伦在昨晚的比赛里出战31分45秒,两分球6中5,三分球6中4,拿到22分10次助攻,表现极为高效。

而最近3战,辽篮全部取胜,郭艾伦场均贡献24.7分7.3次助攻,三场比赛命中率最低也有75%。打出如此生猛的表现,又帮助球队胜利,也难怪郭艾伦最近心情不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