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另类官宣!西甲中场自曝加盟上港 这画风略怪异?

2016年12月29日 15:22作者:来源:环球网

而此时正值西班牙的愚人节,梅萨的这一另类“官宣”,也让不少中国球迷大呼好笑。其实除了梅萨这样可爱的恶作剧外,也真的会有很多合同快到期的巨星球员回选择与中超搭上关系,制造出一些绯闻,从而让自己既能留在欧洲强队,又能想尽办法大幅度提高工资薪金。

上港再次签约1西甲外援!不过此消息并不是上港俱乐部发出公告,而是来自西甲的一名中场球员罗克(微博)-梅萨(Roque Mesa)在推特上宣布的,同时,他附上了自己签约时的照片,可是这照片看来看去……分明就是PS合成的嘛!而此时正值西班牙的愚人节,梅萨的这一另类“官宣”,也让不少中国球迷大呼好笑。

在中超还不是那么烧钱的年代,中国球迷和一些小球员都会有幻想自己加盟一家很牛的球队,比如皇马巴萨曼联切尔西之类,甚至也会像梅萨一样打开Photoshop,把自己的头像换到C罗梅西身上,然后发到自己的社交网站宣称已经加盟某豪门球队。这样的经历在很多足球人身边都有出现过,而大家多意淫的对象往往都是来自于五大联赛的豪门,如今来自五大联赛的球员却自己P图开玩笑称加盟中超球队,这也说明,中国土豪球队们疯狂的买买买行为已经让全世界足球人们见识到了中超强大的购买力。

其实除了梅萨这样可爱的恶作剧外,也真的会有很多合同快到期的巨星球员回选择与中超搭上关系,制造出一些绯闻,从而让自己既能留在欧洲强队,又能想尽办法大幅度提高工资薪金。距离中超的冬季转会窗开启越来越近,转回江湖上的传闻也是越来越多,梅西、伊布、迪马利亚这样以前我们从来都不敢想的名字也都与中超球队产生了各种各样的绯闻,尽管有些消息都是属于一些球员的经济人的炒作,但仍不可否认的是,中国球队的购买力获得了巨星们的认可。

上港已经宣布了切尔西大将奥斯卡加盟球队,申花也即将等待野兽特维斯的降临,新军权健的老板束昱辉也称球队引援必是世界级球员,在这个疯狂的转会期,还会有哪些巨星会来到中超?那支球队能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