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北京加时负八一2连败 老马轰33分失绝杀+扳平球

2016年12月29日 10:22作者:马布里 孙悦 张松涛 王骁辉 吉喆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联赛第22轮,北京在客场通过加时赛苦战,以88-91负于八一,四节以及加时赛比分分别是17-19、20-23、28-18、21-26和2-5(北京在前)。末节比赛,许钟豪勾手命中,杰瑞特连续攻击篮下,韩硕连拿4分,孙悦暴扣,北京71-68只领先3分。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联赛第22轮,北京在客场通过加时赛苦战,以88-91负于八一,四节以及加时赛比分分别是17-19、20-23、28-18、21-26和2-5(北京在前)。第四节北京有绝杀机会,但马布里绝杀三分不中。加时赛,马布里连丢关键球,包括一个扳平三分。

数据统计:

马布里轰下33分,孙悦14分、3篮板,段江鹏13分,杰瑞特4分、6篮板。八一这边,韩硕18分、8篮板,许钟豪17分、11篮板,付豪17分、9篮板,邹宇宸23分、11篮板。

赛事相关:

本场之前,最近3个赛季以来,北京已经对八一取得了7连胜。此役过后,北京对八一的7连胜终结。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邹宇宸上篮,许钟豪连拿4分,八一6-0开局,比赛打了3分半钟北京一分未得,直到吉喆中投命中才打破得分荒。许钟豪勾手,八一继续扩大优势,邹宇宸2罚2中,雷蒙底角三分命中,八一13-2领先北京。吉喆、王骁辉和马布里暂停回来后连拿8分,北京追到只差3分。张祖铭抢断孙悦暴扣,许钟豪强攻,王骁辉用3+1回敬。付豪上篮得手,方硕命中刚过中线的压哨三分,首节结束北京17-19落后。

次节比赛,付豪一人连拿6分打爆北京内线,曹岩干拔跳投,付豪2罚1中,八一一波9-0攻击波后28-17领先11分。马布里命中三分和中投连拿5分,付豪与马布里对飙,张松涛上篮,八一又换邹宇宸篮下强攻与马布里的三分对飙,当邹宇宸打成2+1,八一依然领先6分。孙悦命中运气球,韩硕三分命中回敬并2罚2中。半场临近结束前,段江鹏空切上篮,张松涛暴扣,邹宇宸接球上篮,八一42-37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北京发起反扑,马布里连续得分并助攻吉喆上篮,北京8-2开局以45-44反超。许钟豪中投,段江鹏三分命中,邹宇宸命中压哨后,马布里回敬突破抛投+中投,北京55-50领先5分。段江鹏三分命中,付豪中投,许钟豪梦幻舞步上篮,八一紧咬比分,马布里拼尽全力连续上篮+三分,北京建立7分优势。第三节临近结束前,韩硕抛投,三节结束北京65-60领先5分。

末节比赛,许钟豪勾手命中,杰瑞特连续攻击篮下,韩硕连拿4分,孙悦暴扣,北京71-68只领先3分。孙悦三分命中,段江鹏利用中远投连拿5分,北京79-71领先8分。邹宇宸连拿4分,八一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只落后4分。许钟豪隔扣吉喆,分差只剩2分。马布里2罚1中,韩硕上篮,张松涛上篮,马布里二次进攻,北京86-81领先5分。韩硕三分命中,八一继续紧咬比分。比赛结束前16.5秒,马布里和吉喆连续投篮不中,八一队得到绝杀机会。韩硕投篮不中,张祖铭拿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八一追到86平,只留给北京3.3秒时间。马布里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邹宇宸自投自抢,马布里2罚1中,朱彦西和刘航初都是2罚1中,邹宇宸再次自投自抢,八一91-88领先3分。马布里连续上篮不中,韩硕跳投也不中,北京仍有扳平机会。吉喆关键投篮不中,许钟豪三分也打铁,北京有4.7秒时间扳平比分,马布里三分不中,比赛结束,北京惜败。

比赛花絮:

首节结束前,方硕从后场持球推进,他刚过中线便出手,命中压哨打板Logo Shot,堪称神来之笔。

双方首发:

八一:韩硕 许钟豪 雷蒙 张祖铭 邹宇宸

北京:马布里孙悦 张松涛 王骁辉 吉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