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申花宣布特维斯加盟 签约2年转会费1100万欧元

2016年12月29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根据之前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特维斯的周薪高达61.5万英镑,成为世界第一年薪,远超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也超过了之前上海上港给奥斯卡的40万英镑周薪。上港拿下奥斯卡,申花抢下特维斯,下赛季的上海滩注定将成为中国足球的焦点。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据悉申花与特维斯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

冬季转会期,曾多次传出特维斯加盟申花的消息,但一直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今天,申花官方和博卡官方先后宣布特维斯转会。

根据之前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特维斯的周薪高达61.5万英镑,成为世界第一年薪,远超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也超过了之前上海上港给奥斯卡的40万英镑周薪。

特维斯出生于1984年2月5日,身高171cm,体重75kg,被誉为是阿根廷历史上最为出色的前锋之一。特维斯职业生涯起步于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2001年进入博卡青年一线队,至2005年共代表博卡青年出场110次,攻入38球,2003年帮助博卡青年勇夺三冠王(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丰田杯冠军)。2005年,特维斯以1400万英镑转会加盟巴西劲旅科林蒂安,并创下当时南美俱乐部间球员转会纪录,并在当赛季帮助球队赢得巴西锦标赛冠军。2003-2005年,特维斯连续三年蝉联南美足球先生称号。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特维斯转战欧洲,相继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曼联、曼城、意甲尤文图斯等豪门俱乐部,随队夺得三次英超联赛冠军和两次意甲联赛冠军。2014年,特维斯回到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在过去的两年,特维斯共为博卡青年出场56次,攻入25球。

根据申花官方消息特维斯将在通过体检后到冲绳与球队会合,同时申花官方对野兽的加盟也寄予厚望:特维斯的加盟将极大增强绿地申花队的攻击实力、丰富进攻手段,俱乐部期待着特维斯在新赛季帮助绿地申花在亚洲和国内赛场上为球队攻城拔寨,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特维斯的到来,有可能会暂时取代上赛季遭遇断腿的登巴巴,但也不排除球队其他外援离开的可能,而关于外援的调整,申花此前曾强调,可能不会有大动作,因此只换1人的可能性比较大。

上港拿下奥斯卡,申花抢下特维斯,下赛季的上海滩注定将成为中国足球的焦点。

当拉维奇、奥斯卡、特维斯等一个个世界巨星驾临中超的时候,下一个又会是谁呢?我们拭目以待!

如今的中国足球,没有不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