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人和向患白血病助教捐款30万:你一定能战胜病魔

2016年12月29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曾在北京国安、深圳红钻、贵州人和、广州富力等俱乐部执教的杜什科-托米奇,在其家乡贝尔格莱德被查出了急性白血病,他的生活也因巨额医药费而陷入困境。在获知这一情况后,我俱乐部决定:向托米奇先生捐赠善款30万元人民币,帮助托米奇先生继续接受治疗,战胜病魔。

曾在北京国安、深圳红钻、贵州人和、广州富力等俱乐部执教的杜什科-托米奇,在其家乡贝尔格莱德被查出了急性白血病,他的生活也因巨额医药费而陷入困境。这个不幸的消息传到中国后,也引发了中国球迷的广泛关注。28日晚间,托米奇的老东家人和宣布,将向托米奇捐款30万元。

  人和俱乐部公告:

不幸就这样降临了。今天下午,俱乐部获悉曾在2010-2014赛季担任我俱乐部守门员教练的塞尔维亚教练托米奇先生不幸患上急性白血病,巨额的医疗费用令他的生活陷入危机。

在获知这一情况后,我俱乐部决定:向托米奇先生捐赠善款30万元人民币,帮助托米奇先生继续接受治疗,战胜病魔。

俱乐部正在统计球队队员及工作人员的捐助情况。核实数目后,俱乐部会将这笔善款交到托米奇手中。

托米奇先生曾经为俱乐部,为中国足球作出了很大贡献,在这个不幸的时刻他更需要我们大家的帮助。

老头,我们还想看到你在球场边大笑的样子,早日康复,你一定可以击败病魔!记住,中国也是你的家!我们都在为你加油!

如果你也想帮助托米奇,这里是他的个人银行账号,希望你能伸出援手。

托米奇的汇丰银行账号

用户名:TOMIC DUSKO

账号:0060 5598 2406

开户地:北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