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广东跟队记者:阿联是膝盖扭伤 具体情况有待检查

2016年12月29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晚,CBA联赛第22轮全面打响,广东男篮客场挑战吉林男篮,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广东男篮也以6分的优势险胜对手,但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那就是易建联受伤了。据广东电视台篮球记者关辛透露,阿联的具体伤势还有待检查,目前还不确定能否在下一场比赛中上场。

今晚,CBA联赛第22轮全面打响,广东男篮客场挑战吉林男篮,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广东男篮也以6分的优势险胜对手,但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那就是易建联受伤了。

  广东跟队记者微博截图

比赛还剩下46.9秒时,在一次进攻中,阿联起跳后不慎伤到了膝盖,倒在地上的阿联表情痛苦,一直捂着受伤的膝盖。队医在经过了简单的治疗之后,阿联在布泽尔等队友的搀扶下走下了场,情绪显得非常低落。

作为广东男篮的领袖,现中国男篮的一哥,阿联的伤势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据广东电视台篮球记者关辛透露,阿联的具体伤势还有待检查,目前还不确定能否在下一场比赛中上场。

“目前的情况就是疼,当时他被对手推了之后脚下地那一刻踩空了,膝盖扭伤。具体伤势如何还得有待检查。[泪][泪][泪]下一场能否上场,目前很难说。”关辛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本场比赛,阿联一扫上一场的低迷,砍下30分和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下一轮,广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辽宁男篮,如果缺少阿联,他们的形势不容乐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