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男网领军人张择结婚 其妻为羽球选手(图)

2016年12月28日 18: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网络传出中国男网选手张择今日在南京领证结婚的照片,新娘叫邓羽婷,是一名羽毛球选手,还曾入选过国家队。张择最近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是中国网球大奖赛,当时他不敌吴易昺无缘冠军。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网络传出中国男网选手张择今日在南京领证结婚的照片,新娘叫邓羽婷,是一名羽毛球选手,还曾入选过国家队。

中国网球在2016年年末好事不断,此前李娜宣布二胎顺利生下儿子,今日中国男网名将张择又与女友在南京领证结婚。张择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他有女友,领证后的他可以和妻子享受一下新婚生活,毕竟他并没有报名参加年初的澳网资格赛。

张择是中国男网历史上第一位进入巡回赛八强以及第一位参加大满贯正赛的中国大陆男选手,在澳网混双赛场取得首场胜利,一度是中国大陆男网最高排名纪录的保持者。张择最近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是中国网球大奖赛,当时他不敌吴易昺无缘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