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马拉多纳炮轰那不勒斯主席:为了钱连老婆都能卖

2016年12月28日 16:22作者:来源:环球网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一直在关注着自己心爱的那不勒斯,不过本周老马却公开炮轰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  那不勒斯在欧冠淘汰赛将对阵皇马,马拉多纳称,“我更乐意看到这场比赛在今天就踢,因为C罗目前不在最佳状态。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一直在关注着自己心爱的那不勒斯,不过本周老马却公开炮轰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

马拉多纳认为,德劳伦蒂斯今夏不该把伊瓜因卖给竞争对手尤文。“伊瓜因上赛季打进了36个意甲进球,创造了奇迹。但德劳伦蒂斯连自己的老婆都能卖,他发现尤文需要一名前锋,就把伊瓜因卖给了他们。”

过去马拉多纳效力于那不勒斯期间,曾多次拒绝豪门挖角。但他坦言,“选择是由内心决定的,我当年选择了留在那不勒斯,而伊瓜因选择了转会尤文。过去我们更看重身上的球衣,而不是金钱。”

那不勒斯在欧冠淘汰赛将对阵皇马,马拉多纳称,“我更乐意看到这场比赛在今天就踢,因为C罗目前不在最佳状态。但等到明年2月时,C罗和皇马球员们就可以进入最佳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