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老鱼令巴恩斯前妻怀孕 女方身材臃肿孕味十足

2016年12月28日 16:22作者:来源:环球网

上赛季,“老鱼”费舍尔因为和前队友巴恩斯前妻格罗丽亚-戈文有染而被巴恩斯暴打,一时间轰动联盟。现在,巴恩斯和戈文已经彻底分手,而费舍尔也名正言顺地和戈文在一起了。自从这件事情之后,费舍尔在NBA的名声也相当糟糕,很多人都表示支持巴恩斯,巴恩斯自己也是时刻利用各种场合对费舍尔进行公开嘲讽。

上赛季,“老鱼”费舍尔因为和前队友巴恩斯前妻格罗丽亚-戈文有染而被巴恩斯暴打,一时间轰动联盟。现在,巴恩斯和戈文已经彻底分手,而费舍尔也名正言顺地和戈文在一起了。

根据八卦媒体terezowens网站透露,有流言称,戈文已经怀上了费舍尔的孩子,二人最近也是高调现身公众场所,参加洛杉矶的圣诞公益活动,为当地一些无家可归的人免费派送美味的食物。在现场,费舍尔和戈文也是心情大好,还对着镜头激吻。

从照片可以看出,戈文身材似乎比从前臃肿不少,她也穿着下厨房的装备,既是活动需要,可能也在无形中起到一些掩饰身材的作用。terezowens网站表示,戈文其实并不在乎外界眼光,对于一些非议她也是毫不在意。

上赛季,八卦媒体曝料费舍尔和巴恩斯分居的妻子戈文约会(当时巴恩斯和戈文正准备离婚),这事惹怒了巴恩斯,他开车长途奔袭回家,把费舍尔逮个正着,然后一通暴揍。之后NBA还介入调查此事。当时费舍尔的身份还是尼克斯主教练,不过后来被炒。

自从这件事情之后,费舍尔在NBA的名声也相当糟糕,很多人都表示支持巴恩斯,巴恩斯自己也是时刻利用各种场合对费舍尔进行公开嘲讽。但不管怎么样,现在戈文确实和费舍尔走在一起了,费舍尔的那顿打也算没有白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