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汤普森遭骑士队友嘲笑 穿衣品味已变成卡戴珊风

2016年12月28日 16: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特里斯坦-汤普森跟科勒-卡戴珊刚交往的时候,骑士上下的态度不见得是支持的。毕竟卡戴珊家族的女性影响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已有先例,连勒布朗都为汤普森捏了把汗。”  “显然,汤普森的穿衣风格被科勒改变,也走了卡戴珊的路线,戴钻石手镯什么的。

在特里斯坦-汤普森跟科勒-卡戴珊刚交往的时候,骑士上下的态度不见得是支持的。毕竟卡戴珊家族的女性影响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已有先例,连勒布朗都为汤普森捏了把汗。

但最终,汤普森还是“爱情”和“事业”两手抓,科勒也用实际行动表明了两人是真爱,勒布朗的妻子萨瓦娜更是主动接纳了她,有意让她成为“骑士家属团”的一员。

不过,据八卦媒体透露,汤普森还是经常被他的骑士队友嘲笑。“特里斯坦的队友们已经接受了他跟科勒的关系,但他们依然乐于嘲笑他,特别是他们俩那些皮草大衣情侣装。”

“显然,汤普森的穿衣风格被科勒改变,也走了卡戴珊的路线,戴钻石手镯什么的。”知情人称,“但嘲笑归嘲笑,大家还是很高兴看到汤普森找到真爱,整个人都变得开心起来。”

在科勒和汤普森秀恩爱的照片中,他们确实经常穿情侣装,而且前不久,她还送给汤普森一支名贵手表和手镯做礼物,汤普森高兴得很。两人沉浸在爱河,自然完全不顾他人的眼光了。

汤普森本赛季保持全勤,场均能得到7分10.2篮板的数据,篮板数还创了生涯新高,力证自己并未被卡戴珊“拖累”,哪怕他场外的杂事还真不少:除了卡戴珊的恋情和炒作之外,他的前女友最近还生了孩子。

不管怎样,他们的感情如果最后还能修成正果,也算一段佳话了。对于骑士来说,增加一些曝光率也没什么不好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