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分手了!禅师和巴斯解除婚约 珍妮:终生至爱是湖人

2016年12月28日 14:22作者:来源:环球网

根据最新消息,“禅师”菲尔-杰克逊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声明,宣布自己和湖人老板、高管珍妮-巴斯解除婚约。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尼克斯完成手上的工作,对于回归湖人他没有兴趣,除非联盟停摆。

根据最新消息,“禅师”菲尔-杰克逊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声明,宣布自己和湖人老板、高管珍妮-巴斯解除婚约。

  声明如下:

“怀着彼此共同的爱和尊重,我们决定解除我们的婚约。由于我们职业上的责任以及我们二人之间地理上的距离,保持这段关系一直很艰难。这些年来,我们共同分享了许多美好的时光,在未来我们也仍将彼此支持对方。”

最后落款是PJ/JB,也就是菲尔-杰克逊和珍妮-巴斯的联合署名。

此声明一出,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很多人都在杰克逊的推文下留言,大部分是尼克斯球迷,有人表示:“这不关我的事,只要你专心运作好尼克斯就行。”还有人表示:“不知道你为什么把这个事情拿出来和所有人分享,这是你自己的私事。”还有疯狂女球迷表示:“我在这等你菲尔,如果你想共进晚餐,我们可以聊一聊。”

而很多记者、媒体也纷纷表示,看来杰克逊是不可能回湖人掌管球队高层了。

众所周知,杰克逊和湖人一直很有渊源,他曾在湖人执教了11个赛季,夺得了5个总冠军。而现任湖人球队总裁、老板之一的珍妮-巴斯和他有多年恋情,是杰克逊的未婚妻。所以,外界普遍认为,杰克逊明年夏天会选择跳出和尼克斯的合同,返回湖人工作,而湖人高层一定也留着一个位置给他。

2014年3月份,杰克逊接受尼克斯邀请,重新出山担任总裁。他和尼克斯签订的是一份5年合同,总薪金6000万美元。明年夏天他可以提前跳出合同。

在杰克逊接手尼克斯的前两个完整赛季里,尼克斯分别取得了17胜65负、32胜50负的战绩,总体来说有所进步,本赛季他们暂时是16胜14负,排名东部第5位,有希望进入季后赛。

此前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尼克斯完成手上的工作,对于回归湖人他没有兴趣,除非联盟停摆。

在杰克逊发出声明后,珍妮-巴斯也做了表态,她表示:“我的终生至爱是湖人。我很爱菲尔,我会永远爱他,但无论对于他还是对于湖人来说,哪一方少了我全身心投入的关注,那都是不公平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