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曼联准新援将穿2号战袍 转会费敲定3800万镑!

2016年12月28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周二葡超本菲卡结束圣诞假期开始冬训,瑞典后卫林德勒夫也按时归队参加训练。《每日邮报》透露,本菲卡并不能拿到林德勒夫的全部转会费,他们还必须向球员出道的韦斯特罗斯俱乐部支付20%的转会费,也就是将近1000万英镑。

本周二葡超本菲卡结束圣诞假期开始冬训,瑞典后卫林德勒夫也按时归队参加训练。不过葡萄牙《球报》指出,林德勒夫转会曼联已成定局,他现在虽然回到本菲卡训练,但只是在等待自己的转会协议正式达成,随后就会去曼联报到。

而葡萄牙广播电视台更是透露了林德勒夫转会曼联的很多细节,他的转会费将高达3800万英镑(约合4500万欧元)。这将打破本菲卡俱乐部历史上出售球员的最贵转会费纪录,此前的纪录是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他在2012年从本菲卡加盟俄超泽尼特时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

此外《每日邮报》透露,本菲卡并不能拿到林德勒夫的全部转会费,他们还必须向球员出道的韦斯特罗斯俱乐部支付20%的转会费,也就是将近1000万英镑。

林德勒夫在17岁时就被本菲卡从韦斯特罗斯挖走,当时本菲卡只花了6万英镑培养费,但精明的韦斯特罗斯俱乐部在转会合同中留下了一个特殊条款,未来林德勒夫转会有20%的转会费属于韦斯特罗斯,对于这家瑞典第二级别联赛球队来说,这个冬季可要发财了。

不过无论如何,林德勒夫在冬季转会期加盟曼联只是时间问题。此前林德勒夫在度假时曾为一件曼联球衣签名,而葡萄牙广播电视台甚至提前宣布,林德勒夫在转会曼联后会获得2号球衣。上一个曼联2号是巴西边后卫拉斐尔,不过在2015年他转会去里昂之后,曼联的2号就空缺至今。林德勒夫能够拿到这个象征主力的号码,也可以看出曼联上下对他的重视程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