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阿杜:输球怪自己不能怪裁判 但裁判报告就是狗屎

2016年12月28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NBA官方发布的圣诞大战“勇骑之战”的裁判报告显示,杜兰特绝杀球被犯规,勒布朗暴扣之后吊筐应该被吹技术犯规。今天早些时候,当事人杜兰特表达了对裁判报告的看法,他看起来对这种政策怨念颇深。

NBA官方发布的圣诞大战“勇骑之战”的裁判报告显示,杜兰特绝杀球被犯规,勒布朗暴扣之后吊筐应该被吹技术犯规。但这些追认已经于事无补,勇士依旧实实在在输掉了这场巅峰对决。今天早些时候,当事人杜兰特表达了对裁判报告的看法,他看起来对这种政策怨念颇深。

根据《圣何塞水星报》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雷特在推特上分享的采访视频,杜兰特并没有抱怨裁判,而是批判联盟的裁判报告政策,他蒙着毛巾告诉记者们:“这比赛又不是裁判让我们输的,是我们自己输掉了比赛。我觉得这(指裁判报告)就是狗屎,这样简直就是让裁判背锅。”

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制度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一部分球迷和篮球从业者的认可,却也招来了不少球员、裁判和教练的指责,可谓是喜忧参半。杜兰特在采访中明确表示,他希望联盟取消这种制度。

“你不能一边在我们批评裁判的时候罚我们的款,一边拿裁判报告出来让裁判背锅。那第一节呢,第二节呢,第三节呢?所以我说这制度就是狗屎,裁判应该摆脱裁判报告的束缚,他们不应当被这样对待。”

此前杜兰特曾表示,如果最后一攻没有被犯规,他就有信心投中绝杀。在如此关键的一场比赛中,赛果却被一次误判左右,换哪位核心球员都难以做到心如止水。在他看来,联盟推出裁判报告政策,非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将裁判推到了风口浪尖,“所以,让这种情况结束吧。”杜兰特最后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