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当选环球足坛最佳球员 豪言:2016我赢得一切

2016年12月28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环球足坛年度盛典在迪拜举行。弗洛伦蒂诺负责颁发年度最佳球员奖项:“年度最佳球员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一点毫无疑问。”  门德斯虽然没能赢得最佳经纪人奖项,但仍在现场祝贺了C罗:“我要祝贺C罗,他不仅仅是世界最佳球员,同时从普通人的角度而言,他也是我们所有人的学习榜样。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环球足坛年度盛典在迪拜举行。C罗当选为最佳球员,这一奖项创立于2011年,C罗迄今为止已经三次被评为了年度最佳球员。

弗洛伦蒂诺负责颁发年度最佳球员奖项:“年度最佳球员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一点毫无疑问。”C罗在马德里参加训练,他没能亲自飞赴迪拜,他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从个人和团队角度而言,这是我生涯最佳一年,我赢得了一切。”C罗表态,“我在皇马拿到了世俱杯和欧冠,在国家队赢得了欧洲杯,我自己也拿到了金球奖,我别无所求。这一年不可思议,我非常高兴。我要感谢队友们感谢葡萄牙主帅桑托斯。”

门德斯虽然没能赢得最佳经纪人奖项,但仍在现场祝贺了C罗:“我要祝贺C罗,他不仅仅是世界最佳球员,同时从普通人的角度而言,他也是我们所有人的学习榜样。”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皇马可谓大丰收。C罗是最佳球员,弗洛伦蒂诺是最佳主席,皇马则是最佳俱乐部。不过在最佳主帅评选中,齐达内输给了桑托斯。值得一提的是,郑智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当选为中超最佳球员。

2016环球足坛盛典各大奖项

最佳球员:C罗

最佳教练:桑托斯

最佳俱乐部:皇马

最佳主席:弗洛伦蒂诺

中超最佳球员:郑智

海湾最佳球员:奥马尔

海湾最佳球队:阿尔阿赫利

最佳阿拉伯球员:萨利赫

最佳职业生涯:埃托奥

最佳裁判:克拉滕伯格

最佳经纪人:拉伊奥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