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权健竟在喀麦隆也有球队?1球员体重近200斤→_→

2016年12月27日 16: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大家津津乐道的不仅是球员的肤色,还有18号那销魂的肚子……显然,这不是什么正规的球队,而是纯粹的草根,但在遥远的非洲,有人能穿着权健的球衣踢球也是难得。这还得感谢权健的后卫基蓝马,这些身穿权健球衣的球员,都是他在故乡——喀麦隆雅温得的亲戚和小伙伴。

相信最近一段时间,不少球迷的都注意到了这张照片。

大家津津乐道的不仅是球员的肤色,还有18号那销魂的肚子……显然,这不是什么正规的球队,而是纯粹的草根,但在遥远的非洲,有人能穿着权健的球衣踢球也是难得。

当然,这还得感谢权健的后卫基蓝马,这些身穿权健球衣的球员,都是他在故乡——喀麦隆雅温得的亲戚和小伙伴。“为了让大家开心,我在雅温得搞了一项锦标赛,参加的是当地的业余球队,我以前的队友,还有我的家人和朋友,我的家人朋友队穿的就是权健的队服,哈哈,大家玩得都很开心。”

本赛季随权健队成功冲超后,基蓝马先是返回中国香港休假一段时间,12月初回到了喀麦隆老家。这次回来,基蓝马大包小包托运了不少行李,其中大部分是他自费购买的足球装备,球衣、球鞋、足球等一应俱全,回到家里分发给了家人和朋友。

那么,这些黑小伙知道自己穿着的是哪支球队的球衣吗?

出乎意料的是,这些黑小伙不但知道权健,而且还挺了解,甚至可以说是权健的球迷。这一点连基蓝马都有点儿吃惊。“在喀麦隆,天津权健队的知名度很高,这里,还可以通过网络看到权健队的比赛,每场比赛他们都会全力以赴地支持我、支持权健队。”这里的人非常了解权健的情况,他们知道权健的主教练是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也清楚球队刚刚赢得了中甲的冠军。

虽然,从雅温得走向世界的球星一批又一批,从维维安·福到现在现效力于沙尔克04的瑞士国脚布雷尔·恩博洛,贝西克塔斯前锋,有着“小埃托奥”之称的维森特·阿布巴卡尔……虽然,在竞技层面上,基蓝马无法和他们相提并论,但现在在雅温得,他的知名度丝毫不比这些世界级的球星差,这次回家他就受到了家乡人英雄般的欢迎,很有点荣归故里、衣锦还乡的感觉,甚至朋友还专门制作了带有他头像的T恤衫。

在喀麦隆,几乎每个家庭都是有着很多孩子的大家庭,每个孩子长大后都要自食其力出去找工作,但无论身在何处,我们都忘不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所以只要有机会,我们都会努力团聚。

基蓝马出生在一个有9个孩子的大家庭,他是家里最小的一个,有6个哥哥和2个姐姐,但毫无疑问,现在他已经成为了整个家庭的中心,哥哥姐姐们都赶来和他相聚,各路亲朋好友也是络绎不绝,派对一个接一个。基蓝马说,“对于像我这样很早就离家外出打拼的人来说,我格外珍惜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间。每次回家,我们都会聊过去的老故事,但无论怎么聊都不会感觉听腻,反而大家之间的感情更深了。”

这几天,除了踢球、聚会,基蓝马几乎每天都要不厌其烦地给亲戚朋友们讲述他在中国的经历,随着中国联赛竞争力和知名度迅速提升,能去中国踢球似乎成为了很多国外职业球员梦寐以求的事情。对此,基蓝马笑着说,“不只是喀麦隆球员,好像现在全世界所有球员都想到中国踢球。我给小孩子们讲这些经历时,他们听得都入神了,两眼直冒光,希望未来去中国踢球的梦想能对他们是一个很好的激励吧!”

或许,在基蓝马的启发下,未来的某一天,一位震惊世界的喀麦隆新星会说,我最大的梦想是来中国、来权健踢球。

时间一晃而过,很快权健队就要收假,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了。基蓝马也在收心,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我希望新赛季中能够和球队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此我会好好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