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端尿盆重出江湖!火箭小将2罚全中 别说还真挺准

2016年12月27日 16:22作者:来源:环球网

正是因为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火箭的小将奥努阿库迎来了不少上场时间,而广受关注的端尿盆姿势也将正式重出江湖。”  在此前NBA中国赛的时候,奥努阿库就使出了端尿盆罚球的绝活,引发了现场球迷们的轰动。

NBA常规赛火箭轻取太阳,这场没什么悬念的比赛倒是有不少乐趣。

正是因为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火箭的小将奥努阿库迎来了不少上场时间,而广受关注的端尿盆姿势也将正式重出江湖。

第四节还剩2分46秒时,奥努阿库造成对手犯规,站上了罚球线。不仅是球迷,他的队友也都十分期待,早已经被换下场的哈登也笑得前仰后合,安德森甚至站起来鼓掌。最终,奥努阿库不负众望,两次罚球都命中,而且都用的是端尿盆的姿势。整场比赛,他出场8分钟,得到6分3篮板,其中罚球2罚全中。

赛后,奥努阿库还接受了采访,“我紧张死了(I was nervous as hell)!”

在此前NBA中国赛的时候,奥努阿库就使出了端尿盆罚球的绝活,引发了现场球迷们的轰动。对于球迷们的反应,奥努阿库表示早就已经适应了。对于他而言,实用才是最重要的。在大学时期,奥努阿库同样受到罚球命中率太低的困扰。在教练的建议下他采取了端尿盆罚球,一年之后他的罚球命中率就提升了12%,并且在一些比赛中用关键罚球主宰了胜负。但联盟中其他内线,比如备受罚球困扰的小乔丹,则明确表示他不会采用这个姿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