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伊涅斯塔续约陷僵局 梅西7000万年薪"搞穷"巴萨

2016年12月27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伊涅斯塔与巴萨的合同2018年到期,《阿斯报》表示,巴萨“不顾一切”的想尽快完成白大师的续约,巴萨精灵也多次表达希望终老诺坎普。3年前,伊涅斯塔和巴萨续约至2018年,税前年薪高达1600万欧元,也就是税后800万,在当时是仅次于梅西的队内第二高薪。

2016年,巴萨完成诸多大将的续约工作。布斯克茨、内马尔、苏亚雷斯相继涨薪续约,接下来,巴萨的工作重点是完成拉基蒂奇、梅西、伊涅斯塔的续约。不过《阿斯报》透露,巴萨在续约伊涅斯塔上遇上经济困难。白大师终老巴萨,没想象中那么简单。

伊涅斯塔与巴萨的合同2018年到期,《阿斯报》表示,巴萨“不顾一切”的想尽快完成白大师的续约,巴萨精灵也多次表达希望终老诺坎普。然而,在续约谈判中,伊涅斯塔的团队与巴萨高层之间存在分歧。

3年前,伊涅斯塔和巴萨续约至2018年,税前年薪高达1600万欧元,也就是税后800万,在当时是仅次于梅西的队内第二高薪。当再次开启续约谈判时,伊涅斯塔希望维持自己的薪资水平,他也向自己的经纪团队传达过这样的意见。在伊涅斯塔看来,虽然已经是32岁“高龄”的老球员,但他认定自己的球场表现配得上高薪水。

《阿斯报》表示,目前伊涅斯塔的团队尚未正式和巴萨商讨续约事宜,但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伊涅斯塔并不清楚巴萨会不会要求他降薪续约,不过在对外口径上,巴萨一直宣称,伊涅斯塔会继续留在巴萨。

巴萨现在的确是背上非常沉重的财政压力,俱乐部当然希望伊涅斯塔在这里退役,可经济状况不容乐观,这是由多名大将续约涨薪所致。《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指出,内马尔、苏亚雷斯续约之后年薪高达1600万欧元,税前就是3200万欧元;巴萨还得准备给梅西续约——税后年薪从2120万涨到3500万,也就是税前4200万涨到7000万!

假设梅西以70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续约——这几成定局,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的MSN组合,税前年薪开支将达到惊人的1.34亿欧元。爆发式增长的薪水开支,的确是让巴萨压力巨大。所以《阿斯报》表示,伊涅斯塔的续约情况有些复杂,双方还得经过一番探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