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天使驾临中超?土豪们快出手吧 C罗梅西也不远了!

2016年12月26日 17:22作者:来源:环球网

12月23日下午,上海上港正式宣布巴西球星奥斯卡加盟,转会费高达6000万英镑。除了奥斯卡之外,前曼联球星特维斯也即将以61.5万英镑的周薪来到中超,就这样,中超被无数的媒体贴上了土豪的标签。

12月23日下午,上海上港正式宣布巴西球星奥斯卡加盟,转会费高达6000万英镑。来到中超之后,奥斯卡的周薪达到了40万英镑,这位巴西小金人也因此一举超越了梅西与C罗,成为了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除了奥斯卡之外,前曼联球星特维斯也即将以61.5万英镑的周薪来到中超,就这样,中超被无数的媒体贴上了土豪的标签。

其实,以往就算中超再有钱,也只能淘点欧美三流货色,或者渐露老迈之相的二流货色,对如日中天的天皇巨星,中超老板有自知之明,一般不会招惹。但是,这样的情况也发生变化,拉维奇来了,拉米雷斯来了、浩克来了、佩莱来了、奥斯卡来了、特维斯也来了……中超不仅拥有保利尼奥、奥斯卡、浩克等领衔的巴西国家队,拉维奇、特维斯的阿根廷豪华阵容也将可能继续壮大。在一波又一波还在当打之年的球星来到中超之后,有钱就有无限可能的中超似乎也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除了梅西、C罗之外,其他球员都能搞定。

那么C罗与梅西距离中超还有多远呢?继拉维奇后,梅西的又一位阿根廷同胞特维斯已经驾到,梅罗共同的好搭档迪马利亚已经在接近中国的路途中。据悉阿根廷人在巴黎已经停训,而且大巴黎已经高价签下了德拉克斯勒,天使离队几乎已经进入倒计时,中超被认为是迪马利亚的下一站。

在皇马,迪马利亚曾经辅佐C罗;在阿根廷国家队,他又是梅西的最佳拍档;从曼联到巴黎,还曾与伊布成为队友;阿根廷人也被称作是“最佳男配”,当世绝对双骄C罗与梅西的“天使伴侣”。当天使真的驾临中超时,C罗与梅西还会远吗?

最近一段时间与中超扯上关系的球星还有不少,除了迪马利亚,还有曼联的鲁尼,皇马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佩佩等人。甚至有传闻称,恒大已经为曼联队长准备了一份周薪高达70万英镑的大合同,在这样的周薪面前,也许现阶段在曼联沦为替补的鲁尼说不心动也是不现实的。

现阶段,对于土豪的中超来说,也许真的是有C罗和梅西是无法撬动的。但是,他们周围的队友们已经越来越接近中超,甚至加盟中超。换个角度来说,在若干年之后,梅西与C罗会不会来中超呢?这也是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如果当C罗与梅西的状态开始下滑之际,当这两位球星无法在巴萨皇马打上主力之后,在面对来自中超的诱人合同和老友相邀时,罗梅两人还能继续坚定吗?

众所周知,现年31岁的C罗刚与皇马续约5年,现年29岁的梅西也即将与巴萨续约。如今的C罗与梅西像一辆豪车,在高速公路上全速冲刺你追我赶,如果让他们减两挡到乡村公路上溜达,他们自然不会不乐意。“世界最顶尖的球员,在生龙活虎的年纪不会屈尊次一级联赛。”吉安曾经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如此讲道。就这样,德罗巴也在34岁那年来到申花踢了一年的比赛。

的确,34岁差不多是巨星们放下身段的一条事业线,而C罗据这条事业线还有3年,梅西还有5年。也即是说,罗梅在这几年来到中超的可能性不大,但是若干年之后呢?在面对中超土豪老板的巨额支票时,谁也说不准他们将作何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