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穆帅再讽温格受特殊照顾 呛声莫爷:带曼联并不难

2016年12月26日 11: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圣诞节过完了,节礼日的比赛即将到来,穆里尼奥带领他的曼联重新上路。穆帅隔空喊话莫耶斯,他强调执教曼联并不是那么难,前提是你要全身心的为他付出。”  今天晚上23点,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桑德兰,对手主帅是红魔前教头莫耶斯。

圣诞节过完了,节礼日的比赛即将到来,穆里尼奥带领他的曼联重新上路。在曼联,穆帅改变了很多,但依旧带着骨子里的那份傲气。今日,他再次嘲讽温格得到了英足总的特殊照顾(后者批评裁判未受到处罚)。另外,穆帅隔空喊话莫耶斯,他强调执教曼联并不是那么难,前提是你要全身心的为他付出。

阿森纳和曼城的比赛结束后,温格曾对裁判提出不满,因为曼城的两个进球都有越位嫌疑,教授怒称裁判就像动物园里的狮子。谈论裁判这事,穆帅这赛季也干过,他因此还受到了英足总的处罚。不过,温格这次却没有收到任何的罚单。记者随即就此事“咨询”穆帅的态度,狂人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一点都不意外。”

“我不惊讶,我对此已经不能再说什么了。当我知道他说的那些话时,我就知道他不会受到追加处罚。”穆帅表示:“我不会因为这件事而感到不开心,这不会让我感到烦恼,是的,它不会刺激到我。足球世界,包括生活中,有很多人总是很开心,因为他们不会被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所影响。”

今天晚上23点,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桑德兰,对手主帅是红魔前教头莫耶斯。莫耶斯这两天和曼联之间有了很多联系,他为自己喊冤,他强调曼联这个帅位太难了,谁接替弗格森都很难干好。另外,他还批评曼联丧失了传统。相比之下,穆帅认为曼联主帅一职并不是那么的困难。

“我不认为这(曼联帅位)是个沉重的负担。”穆里尼奥说道:“我把曼联辉煌的历史看做积极的一面,而不是消极的一面。对我而言,这还是比较轻松的。工作自然是困难的,但当你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之后就好多了。我能感觉到俱乐部的优秀、俱乐部的前进、队内人员的开心,我感觉好极了。”穆帅表示:“当然,我们目前的成绩和球队的目标还有差距,但我和球队的工作热情都是很不错的,所以我们很开心。”

穆帅同时也为莫耶斯说好话:“当莫耶斯来这里的时候,情况似乎真的没那么简单,他那个时候是很难让球队恢复到赢球道路上的。那个时候,英超正在发生改变,这很重要。另外,当你手中有25、26、27岁的内维尔、斯科尔斯、贝克汉姆这样的球星和你手中拥有31、32岁的这些球星是不一样的(暗示莫耶斯没人可用)。”

“在我看来,任何教练都会被炒,你不能说哪个教练被炒了他就不是好教练,我们都可能被炒。所以,莫耶斯被曼联解雇只是他人生中的一个阶段,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离开曼联后,他去了西班牙,现在又回到了英格兰,回到了英超。”穆帅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