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恭喜!科比第3个女儿降生 飞侠以后要当全职奶爸?

2016年12月09日 11:30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著名花边媒体Tmz网站爆料,科比第三个女儿已经降生,这是科比第三次成为人父,他与爱妻瓦妮莎此前已经育有两个女儿。”  科比与瓦妮莎于2001年结为夫妻,他们之前的两个女儿一个叫娜塔莉,一个叫吉安娜,年龄分别是13岁和10岁。

据著名花边媒体Tmz网站爆料,科比第三个女儿已经降生,这是科比第三次成为人父,他与爱妻瓦妮莎此前已经育有两个女儿。Tmz网站对科比表达了恭贺之情,他们这样写道:“恭喜你,科比,又一次完成了三连冠。”

科比与瓦妮莎于2001年结为夫妻,他们之前的两个女儿一个叫娜塔莉,一个叫吉安娜,年龄分别是13岁和10岁。瓦妮莎现年已经33岁了,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高龄产妇,目前科比已经退役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显然,此番他将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在瓦妮莎的身边。

在今年七月,也就是科比宣布退役的三个月之后,科比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他的第三个孩子将会诞生,但仍然是一个女儿。当时科比这样写道:“感激,很兴奋的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一喜讯,我们正期待着自己的第三位小公主的诞生。”

这一消息让科比收到了无数祝福,但当时也有网友对此表示遗憾,有一种声音表示,他们更愿意看到科比的这第三个孩子是一个男孩儿,来继承科比在NBA赛场上的衣钵。但不管怎么说,能有三位小公主一起分享黑曼巴的父爱,这也足以让科比感受到幸福了。

科比在职业生涯的早期,曾搭档大鲨鱼奥尼尔于2000-2002连续三年问鼎NBA总冠军,在奥尼尔出走洛杉矶之后,科比再未完成三连冠并创建王朝的伟业,他曾与大加索尔联手在2010、2011两夺总冠军,但在2012年,他们在西部半决赛中败给了双少带队的雷霆。

但在生活中,科比却完成了造人方面的三连冠,不知道退役后仍然很忙的科比会不会暂时的闲下来,体验一下当全职奶爸的感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