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公布财产证明以示清白:海外资产有2亿欧

2016年12月09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被曝光卷入税案之后,C罗一直沉默不语。在声明中,C罗方面做出了这样的表态:“这份文件显示,税务部门完全了解C罗的收入状况。C罗拜访了一家帮助脑瘫少年的慈善组织,并且向患病孩子们送上了礼物。

在被曝光卷入税案之后,C罗一直沉默不语。当地时间本周四,门德斯旗下公司Gestifute代表C罗发出了官方声明。在声明中,C罗承认自己海外资产超过2亿欧元,但没有逃税举动。

Gestifute在这份声明中,附上了一份2015年C罗递交给税务部门的相关材料。这份材料上清晰的显示,C罗在西班牙的资产为23506231欧元,他在海外的资产超过了2亿欧元,具体数字是203793952欧元。

在声明中,C罗方面做出了这样的表态:“这份文件显示,税务部门完全了解C罗的收入状况。球员本人将不会再就此事发表任何看法。从开始职业生涯时,他就完全清楚自己的纳税责任。在效力过的任何国家中,他从未卷入任何税务问题。”

在踢完多特蒙德之后,葡萄牙RTP电视台记者就税案事件发问C罗。C罗当时笑着做出了回答:“你看我像担忧的样子吗?我既然不担忧,那就不会害怕。”

在昨天训练结束后,C罗又出现了慈善新闻中。C罗拜访了一家帮助脑瘫少年的慈善组织,并且向患病孩子们送上了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