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联-姆希塔良伊布破门 曼联客场2-0小组第2出线

2016年12月09日 09:59作者:来源:环球网

42-丹尼斯)  曼联(4231):20-罗梅罗/18-阿什利-扬、3-拜利、5-罗霍、17-布林德/21-埃雷拉、6-博格巴/8-马塔(65’14-林加德)、10-鲁尼(70’31-费莱尼)、22-姆希塔良(85’24-门萨)/9-伊布

北京时间12月9日(周五)凌晨0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8日18点00分),2016-17赛季欧联小组赛A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乌克兰查诺莫斯球场对阵卢甘斯克索尔亚,下半场姆希塔良和伊布进球,曼联2-0取胜,最终12分小组第2出线,本组第1是13分的费内巴切。

曼联本场打平就能出线,卢甘斯克索尔亚已经被淘汰。曼联本场首发进行了大轮换,和上周末联赛相比轮换6人,鲁尼、马塔、拜利、阿什利-扬、罗梅罗和布林德轮换出场。

本场比赛时温度在零下2度左右。第7分钟,博格巴远射毫无威胁。第9分钟,柳本诺维奇右路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哈拉丁停球后25码处右脚劲射,罗梅罗扑出,佩特里亚克左肋14码处拿球后射近角打偏。第17分钟,伊布传球,博格巴远射打偏。第19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博格巴10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21分钟,布林德开出左侧角球,博格巴头球摆渡,后卫抢在伊布前解围。第30分钟,罗梅罗身后看台的球迷放炮仗,主裁暂停了比赛询问了罗梅罗,罗梅罗表示自己没问题。第32分钟,博格巴远射打飞。第37分钟,曼联解围不远,卡拉瓦耶夫偏右25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偏。随后伊布吊传,索尔亚后卫看到门将出击没积极回追结果门将没拿到,马塔左肋10码处小角度吊门打偏。

第38分钟,曼联开出角球,伊布摆渡,拜利颠了下球后12码处倒钩射门,门将列夫琴科扑到球。第43分钟,伊布传球,鲁尼远射被列夫琴科扑到。第45分钟,鲁尼中路突破后25码处右脚劲射碰后卫偏转,列夫琴科托出横梁。角球开出后禁区内混战,无人防守的罗霍12码处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两队0-0打平。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姆希塔良在罗霍帮助下在中线处断球,他带球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12码处右脚低射破门,曼联1-0领先。第57分钟,博格巴禁区内接高球直接垫给伊布,伊布左肋14码处右脚劲射,门将扑球脱手后迅速把球压住。第65分钟,林加德换下马塔。

第69分钟,柴可夫斯基中场长传,丹尼斯争下高球后远射打飞。随后费莱尼换下鲁尼。拜利刚才和丹尼斯争高球时落地撞伤,经过治疗继续比赛。第73分钟,柴可夫斯基主罚中场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西瓦科夫6码处头球攻门,罗梅罗奋力扑出。第76分钟,姆希塔良开出右路任意球,后点无人防守的费莱尼7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78分钟,曼联后场长传,伊布头球摆渡,林加德18码处射门打偏。第79分钟,林加德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2分钟,埃雷拉长传,伊布停下高球后禁区前沿射门打高。第83分钟,埃雷拉身后绊倒丹尼斯领到黄牌。第88分钟,曼联中场断球反击,林加德传球,博格巴直塞,伊布单刀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右脚推射远角破门,曼联2-0。第90分钟,拜利背后踢倒丹尼斯领到黄牌。最终,曼联2-0取胜。

卢甘斯克索尔亚(4411):91-列夫琴科/39-奥帕纳森克、3-西瓦科夫、12-福斯特、2-苏霍斯基/20-卡拉瓦耶夫、8-哈拉丁(57’24-格雷切斯金)、4-柴可夫斯基、7-佩特里亚克/22-柳本诺维奇(72’10-利帕蒂亚)/21-贝兹波洛克(54’42-丹尼斯)

曼联(4231):20-罗梅罗/18-阿什利-扬、3-拜利、5-罗霍、17-布林德/21-埃雷拉、6-博格巴/8-马塔(65’14-林加德)、10-鲁尼(70’31-费莱尼)、22-姆希塔良(85’24-门萨)/9-伊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