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伯尼:罗斯伯格1冠不配伟大 阿隆索维特尔更知名

2016年12月08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  虽然不认同罗斯伯格是伟大车手,但伯尼还是坚持认为罗斯伯格的离开对F1这项运动是损失,“尽管罗斯伯格不如汉密尔顿那么受欢迎,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罗斯伯格的离开对F1肯定不是好事情。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F1总裁伯尼近日采访时对于罗斯伯格的退役做出了回应,在这位大佬看来,罗斯伯格离开确实是这项运动的损失,但罗斯伯格仅凭借2016年世界冠军荣誉,无法进入到伟大车手行列,另外,伯尼也对谁来取代罗斯伯格在梅赛德斯车队的位置亮出自己的态度。

罗斯伯格比赛能力这之前一直备受诟病,但本赛季开局完美,在夏休期后取得优势,收官阶段保住优势,最后一站阿布扎比大奖赛上守住自己的位置,最终力压汉密尔顿拿到世界冠军,而罗斯伯格首次获得世界冠军后选择激流勇退。

尽管罗斯伯格功成身退,但伯尼不认为罗斯伯格有资格被称为伟大车手,“是的,我们只能说他是一个世界冠军,汉密尔顿、维特尔和阿隆索这些名字才会被经常提起,毫无疑问,他们赢得更多冠军,收获更多成就。这也是为什么我只能称罗斯伯格为世界冠军,再没有别的什么了,确切地说,他不属于伟大车手。”

虽然不认同罗斯伯格是伟大车手,但伯尼还是坚持认为罗斯伯格的离开对F1这项运动是损失,“尽管罗斯伯格不如汉密尔顿那么受欢迎,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罗斯伯格的离开对F1肯定不是好事情。”

梅赛德斯车队如今在选择谁来取代罗斯伯格,而阿隆索成为大热门,伯尼对此回应道:“很多人都将阿隆索与梅赛德斯联系到一起,但是我觉得应该拭目以待,看看梅赛德斯做出什么决定,但阿隆索是一位好车手,这一点毫无疑问。”

就在罗斯伯格刚宣布退役时,伯尼接受采访时曾直言阿隆索能够取代罗斯伯格,“这种可能性存在,也许阿隆索在迈凯伦已经无法忍受,但我觉得维特尔和汉密尔顿无法搭档,实际上最合适的人选是小维斯塔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