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叫勒夫都这样?本季最恶心一幕:笑喷鼻涕擦球衣上

2016年12月08日 16: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骑士在客场126-94大胜尼克斯,三巨头发挥出色,全都拿到20+,凯文-勒夫16投6中得到21分4篮板,三分球12中4,投的十分过瘾。但在这场比赛中,勒夫还上演了堪称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恶心的一幕画面。

北京时间12月8日,骑士在客场126-94大胜尼克斯,三巨头发挥出色,全都拿到20+,凯文-勒夫16投6中得到21分4篮板,三分球12中4,投的十分过瘾。

但在这场比赛中,勒夫还上演了堪称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恶心的一幕画面。当时是在比赛首节,骑士轰出高潮,已经取得了14分的领先。勒夫状态很好,已经得到了11分,还在外线造了安东尼的犯规。

但就在他笑着庆祝的时候,突然喷出了长长一条鼻涕,就挂在嘴边。随后,他做了一个更恶心的动作,用手把鼻涕抹了下来,顺手还擦在了球衣上。

大概那时候,他是全世界最需要一张纸巾的人,但可惜骑士助教团并没有贴心到那个地步。因此这个动作也被美国媒体誉为了“本赛季最恶心一幕”,勒夫接下来肯定会被队友笑话的。

而勒夫也确实在赛后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这不好笑啊伙计们!”但他也自嘲地在后面加上了三个流鼻涕的表情。

这也不由让人想到另一个跟鼻涕有关的“勒夫”。还记得在世界杯上当着全球观众完成挖鼻孔、抠鼻屎、吃鼻屎一系列惊人动作的德国主教练勒夫吗?此勒夫跟彼勒夫的外形条件都是极好的,迷妹应该有一大堆,但这种动作实在是太掉粉了。

骑士这位勒夫前不久才因为给时尚品牌拍摄大片帅到了一片,现在在球场上喷了鼻涕,形象恐怕也是要大打折扣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