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勇士17分轻取快船得3连胜 汤神24分库里19+6+7断

2016年12月08日 15: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快船队的克劳福德得到21分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贝茨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小里弗斯得到14分,乔丹得到10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雷迪克4投1中只有2分,他连续77场命中三分的表现被终结。勇士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5分;快船队的克劳福德得到13分,格里芬得到9分和7个篮板。

金州勇士队(19胜3负)在客场保持强势。汤普森得到24分,格林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库里得到19分、6次助攻和7次抢断,他们带领球队首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5-98大胜洛杉矶快船队(16胜7负)。勇士队取得3连胜,快船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得到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9分、6次助攻、7次抢断和4个篮板,三分球8投0中,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没有投中三分的比赛。杜兰特得到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戈达拉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快船队的克劳福德得到21分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贝茨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小里弗斯得到14分,乔丹得到10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雷迪克4投1中只有2分,他连续77场命中三分的表现被终结。

双方开赛后就争夺激烈,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几度易主,帕楚里亚连续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连得6分,勇士队以15-10领先。保罗三分中的,汤普森和库里联手7分,首节还有3分40秒时勇士队以22-13领先。快船队调兵遣将进攻起色不大,库里独得5分,格林三分中的,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让勇士队领先15分。斯贝茨和克劳福德都错失三分,勇士队连拿5分继续扩大优势。小里弗斯罚中两球,斯贝茨二次进攻得分,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37落后。库里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克劳福德手感来了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2-5的反击波,第二节还有4分54秒时快船队追至37-48。勇士队暂停后库里打3分成功,克劳福德再中三分,保罗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快船队只落后7分。格林连得4分帮助球队重建两位数优势,克劳福德两罚全中,格林右翼命中三分,格里芬两罚一中,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49领先。

勇士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5分;快船队的克劳福德得到13分,格里芬得到9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汤普森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1的攻击波,勇士队领先19分。雷迪克跳投命中后,保罗、格里芬有些拼劲不足,快船队连续出现失误,杜兰特命中三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勇士队以81-54领先27分。斯贝茨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双方各得几分后约翰逊四罚全中,他率队以12-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75-91落后16分。

杜兰特打3分成功,勇士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他们再次领先21分。小里弗斯再中三分,克劳福德突破打3分成功,一轮8-2的反击波让快船队以85-102落后。勇士队还击4分,保罗连进两球,汤普森圈顶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勇士队以111-91领先20分。大比分落后的快船队换下保罗等主力缴械,勇士队随后也尽遣替补,他们以115-98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