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冠-伊瓜因破荒新星中卫头槌 尤文2-0获小组第1

2016年12月08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尤文图斯(352):25-内托;4-贝纳蒂亚、33-埃弗拉、24-鲁加尼;7-夸德拉多、5-皮亚尼奇(80'21-迪巴拉)、18-勒米纳、8-马尔基西奥(74'27-斯图拉罗)、22-阿萨莫阿;17-曼朱基齐(85'11-埃尔纳内斯)、9-伊瓜因  萨格勒布迪纳摩(433):40-里瓦科维奇;7-希图姆、22-希加利、23-席尔登费尔德、19-皮瓦里奇;27-莫罗(86'77-马特尔)、25-科内泽维奇、14-戈亚克(57'29-费奥利奇);2-索达尼(74'37-斯托扬诺维奇)、24-科里奇、11-费尔南德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六轮,尤文图斯主场2-0轻取萨格勒布迪那摩,6战积14分,获得H组头名(2012-13赛季后首次头名晋级),携手塞维利亚晋级淘汰赛,萨格勒布迪那摩则是6战全负,且1球未进,在本小组垫底。为尤文建功的是伊瓜因以及鲁加尼。

两队此前有过3次交锋,尤文1胜1平1负,1966-67赛季联盟杯1/4决赛,尤文主场2比2平,客场0比3输球,被萨格勒布迪纳摩挡在四强门外。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次交锋,尤文凭借皮亚尼奇、伊瓜因、迪巴拉以及阿尔维斯的进球,客场4比0大胜克甲冠军。

开场仅仅两分钟,皮亚尼奇弧顶前沿的右脚低射就拉开进攻帷幕,只可惜皮球略微偏出左侧立柱。第6分钟,曼朱基齐头球摆渡,皮亚尼奇挑传右路空当,伊瓜因肋部切入,小禁区前沿右脚低射,被门将用腿封出底线。第14分钟,萨格勒布迪那摩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科里奇斜传后点,戈亚克头球摆渡,费尔南德斯小禁区中央的甩头攻门!角度太正,被内托稳稳抱住。

第15分钟,伊瓜因抢点时撞人犯规,吃到黄牌。第28分钟,阿萨莫阿前场左侧界外球掷出,勒米纳远程发炮打高。第32分钟,马尔基西奥分球,夸德拉多右路带球内切,直塞找到肋部前插的曼朱基齐,曼朱扣过紧逼他的后卫球员,左脚挑传中路,皮亚尼奇跟进头槌攻门,被对方门将倒地没收。第35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与索达尼完成撞墙配合,闪开空当后起脚低射,皮球被内托扑住。

第39分钟,夸德拉多右路突破回敲,皮亚尼奇停球再次回做,勒米纳禁区线附近右脚怒射打高。第41分钟,尤文获得距离球门28米的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侧,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上半场战罢,两队均未能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勒米纳分辨,阿萨莫阿左路带球内切,晃开角度一脚怒射,皮球被度覅昂门将没收。第5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敲,勒米纳禁区前沿遭遇包夹,将球捅给身前的伊瓜因,阿根廷射手直接起右脚怒射,将皮球轰进网窝,1比0。这是伊瓜因本赛季个人第10球,打破此前长达4场的进球荒。

第54分钟,埃弗拉回防撞倒索达尼,吃到黄牌。第61分钟,科里奇踢倒勒米纳,同样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73分钟,夸德拉多倒三角回做,勒米纳禁区右侧轰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皮亚尼奇右侧角球发到前点,鲁加尼小禁区前沿头槌破门,2比0,胜局已定,小组第一到手。鲁加尼连续两场头槌破门,收获本赛季个人第3球,也是他的欧冠处子球。

第80分钟,迪巴拉出场换下皮亚尼奇,迎来伤愈复出后的首战。第82分钟,尤文快速反击,迪巴拉右路带球内切,招牌式的左脚低射,皮球被里瓦科维奇扑住。第89分钟,埃尔纳内斯禁区前沿斜塞,迪巴拉左肋起脚推射,皮球被对方后卫及时解围。全场比赛结束,尤文轻松取胜。

尤文图斯(352):25-内托;4-贝纳蒂亚、33-埃弗拉、24-鲁加尼;7-夸德拉多、5-皮亚尼奇(80'21-迪巴拉)、18-勒米纳、8-马尔基西奥(74'27-斯图拉罗)、22-阿萨莫阿;17-曼朱基齐(85'11-埃尔纳内斯)、9-伊瓜因

萨格勒布迪纳摩(433):40-里瓦科维奇;7-希图姆、22-希加利、23-席尔登费尔德、19-皮瓦里奇;27-莫罗(86'77-马特尔)、25-科内泽维奇、14-戈亚克(57'29-费奥利奇);2-索达尼(74'37-斯托扬诺维奇)、24-科里奇、11-费尔南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