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专家:詹皇乃史上最有权势球星 乔丹也根本不如他

2016年12月08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今年总统大选期间,勒布朗-詹姆斯公开支持了希拉里-克林顿,并且一直都反对唐纳德-特朗普,早在骑士把速贷球馆借给共和党使用的时候,他就表示担忧球馆被特朗普“诅咒”。而今特朗普已经当选,勒布朗依然在以自己的方式抗议,比如拒绝入住特朗普的品牌酒店,还带动了一些骑士球员。

在今年总统大选期间,勒布朗-詹姆斯公开支持了希拉里-克林顿,并且一直都反对唐纳德-特朗普,早在骑士把速贷球馆借给共和党使用的时候,他就表示担忧球馆被特朗普“诅咒”。

而今特朗普已经当选,勒布朗依然在以自己的方式抗议,比如拒绝入住特朗普的品牌酒店,还带动了一些骑士球员。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布罗萨德也评论称,勒布朗如今已经是NBA历史上最有权势的球员了。

“勒布朗就是最有权势的球员,已经超过了迈克尔-乔丹。”他说,“现在,勒布朗已经是商业大亨,我们真的从来没见过哪位球员有这么大的权力。”

“他在2010年离开骑士的时候,人们觉得他只是想去热火赢得总冠军。他却觉得,老板想怎么交易球员都可以,那他当然也可以选择球队了。”布罗萨德说,“他这种做法带来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如果没有他,卡梅隆-安东尼不一定离开掘金,还有霍华德也一样。”

显然,勒布朗不但具有操纵自己生涯的能力,至少在骑士,管理层也要听他的号令。因为勒布朗的“帮忙”,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史密斯都得到了心仪的大合同,当年乔丹在公牛可从来都没有过这么大的权力。

“勒布朗从小受自己高中教练影响非常大,德鲁乔伊斯就告诉他,不要被篮球利用,要懂得利用篮球。”布罗萨德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