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这场地咋踢?草皮都被冻硬了 穆帅这一次又开炮了

2016年12月08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曼联将做客挑战索尔亚,这场比赛也将是本赛季欧联杯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曼联必须至少拿到1分才能确保出线。”  踢完欧联杯的比赛后,曼联将马不停蹄的赶回英格兰,北京时间周日晚22:15,曼联将在主场对阵热刺,又是一场强强的对抗。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曼联将做客挑战索尔亚,这场比赛也将是本赛季欧联杯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曼联必须至少拿到1分才能确保出线。索尔亚是乌克兰的俱乐部,当地气温极低,比赛场地的草皮都被冻硬了,球员参加比赛的危险性很大。穆帅对此很是不满,他怒批欧足联应该更改赛程。另外,穆帅还对英足总开炮,他指责英足总总是不照顾曼联,使得曼联从未在周一参加比赛。

太冷了!这是英媒体对曼联这次参赛地点乌克兰敖德萨的评价。从英媒公布的照片来看,球场里布满了霜,连草皮都被冻硬了,球员在场上训练时被冻得瑟瑟发抖。《镜报》指出曼联球员在这样的场地内踢球很有可能受伤。当地的气温目前只有零下7度,欧足联安排人员专门对场地进行维护,希望比赛能按时举行。

“场地太糟糕了,而且这里巨冷。”穆里尼奥表示:“场地确实太糟糕了,草皮上全是冰。”穆帅认为欧足联让曼联这个时候来乌克兰踢比赛简直就是作孽,“我认为欧足联应该清楚这块场地的情况,任何人都该知道12月中旬的乌克兰是什么样的情况。所以,欧足联应该提前想到这些,他们该更改赛程,而不是非要让球员12月中旬来这里。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大麻烦。”

曾在乌克兰踢过球的姆希塔良也感叹当地的气温实在是折磨人:“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气候太糟糕了,这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不过,我们会竭尽全力的。”

踢完欧联杯的比赛后,曼联将马不停蹄的赶回英格兰,北京时间周日晚22:15,曼联将在主场对阵热刺,又是一场强强的对抗。如此短时间内参加两场比赛,而且是长途奔波,曼联将士的体能是个隐患。穆帅对此也很无奈,他强调:“我们一直在认真的踢欧联杯比赛,但我们却不得不面对周四和周日连续踢比赛的现实。若能让我们在下周一参加比赛,我们便可以多休息一天、更好的准备,但我们从来没有得到这样的待遇。”

“这让我们踢起来尤为的困难。但是,我们会努力去赢球,我们希望晋级淘汰赛,然后力争走的更远,一步一步来吧。我们曾客场输给费耶诺德,那是我们该赢下的比萨。如果我们想出线,就不能再输掉第三个客场比赛。明天,我们必须拿分。”穆帅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