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短池世锦赛徐嘉余张雨霏皆摘铜 朴泰桓再夺一冠

2016年12月08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6年短池游泳世锦赛继续在加拿大温莎进行,第二比赛日中国选手收获两枚铜牌,与张雨霏分获男子100米仰泳和200米蝶泳季军。男子200米自由泳,已经拿到400米自由泳金牌的韩国名将朴泰桓,一路领先以1分41秒03打破罗切特保持的赛会纪录,并收获本届短池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

2016年短池游泳世锦赛继续在加拿大温莎进行,第二比赛日中国选手收获两枚铜牌,与张雨霏分获男子100米仰泳和200米蝶泳季军。男子200米自由泳,韩国名将朴泰桓以1分41秒03队的成绩,继400米自由泳后再夺一冠,并打破罗切特保持的赛会纪录。女子4*50米混合泳接力,美国队以1分43秒27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

  徐嘉余拿到一枚铜牌。

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半决赛打破亚洲记录的徐嘉余发挥一般,最终以50秒02的成绩获得季军,不过这也是他首次登上短池世锦赛的领奖台。赛后徐嘉余表示自己最后25米没有顶上,短池没有做好一点就会落下来,自己赛前有些紧张手脚冰凉。澳大利亚的卫冕冠军拉尔金以49秒65夺冠,俄罗斯的沙巴索夫以49秒69获得亚军。

女子200米蝶泳,中国选手张雨霏状态良好,预赛就排名第二的她,决赛再接再厉,游出2分05秒10获得季军。匈牙利猛女霍斯祖,游出2分02秒15夺冠,收获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美国选手沃雷尔以2分02秒89获得亚军。这也是张雨霏连续两届短池世锦赛收获奖牌,两年前她拿到400米自由泳铜牌,赛后她也很开心可以登上领奖台。

男子200米自由泳,已经拿到400米自由泳金牌的韩国名将朴泰桓,一路领先以1分41秒03打破罗切特保持的赛会纪录,并收获本届短池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南非名将勒克洛斯,以1分41秒65获得亚军。

女子50米蛙泳,美国选手莉莉-金游出28秒92夺冠,牙买加黑人名将阿特金森以29秒11获得亚军。男子100米蛙泳,德国选手科赫以56秒77夺冠,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以57秒的成绩拿到亚军。

女子4*50米混合泳接力,中国队由刘湘、史婧琳、陆滢和朱梦惠出战,结果只以1分48秒15获得第八。美国队以1分43秒27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意大利和丹麦分获亚军和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