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冠16强:皇马巴萨领衔西甲4队 英超德甲各占3席

2016年12月08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所有小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较量,16支晋级球队全部产生。种子队:阿森纳(英格兰)、那不勒斯(意大利)、巴塞罗那(西班牙)、马德里竞技(西班牙)、摩纳哥(法甲)、多特蒙德(德国)、莱斯特城(英格兰)、尤文图斯(意大利)  非种子队:巴黎圣日耳曼(法国)、本菲卡(葡萄牙)、曼城(英格兰)、拜仁慕尼黑(德国)、勒沃库森(德国)、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波尔图(葡萄牙)、塞维利亚(西班牙)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所有小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较量,16支晋级球队全部产生。皇马、多特、尤文等8支球队脱颖而出跻身淘汰赛,加上昨天已经率先出线的阿森纳、巴萨、马竞、拜仁、曼城等8支球队,本赛季欧冠16强全部产生。

意甲的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跻身淘汰赛,英超的阿森纳和莱斯特也作为领头羊昂首出线。巴萨和马竞分别力压曼城和拜仁头名晋级,但皇马屈居多特之后成为小组第二。因传统豪门皇马和拜仁,以及欧洲新贵曼城和巴黎都只作为小组第二出线,淘汰赛首轮可能会遭遇强敌,届时很有可能造成两支豪门提前对决。

1/8决赛的对阵抽签仪式将在欧洲当地时间12月12日下午进行,16支球队根据小组赛成绩分为两档。八个小组第一作为种子队,1/8决赛中先客后主面对各个小组第二的非种子队。同一足协下的球队和小组赛同组的球队抽签中会回避。1/8决赛的首回合将在欧洲时间2017年2月14日、15日、21日、22日进行,次回合在2017年3月7日、8日、14日、15日进行,届时胜者晋级1/4决赛。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欧洲时间2017年6月3日在英国加的夫的千禧球场进行。

2016-17赛季欧冠16强:

种子队:阿森纳(英格兰)、那不勒斯(意大利)、巴塞罗那(西班牙)、马德里竞技(西班牙)、摩纳哥(法甲)、多特蒙德(德国)、莱斯特城(英格兰)、尤文图斯(意大利)

非种子队:巴黎圣日耳曼(法国)、本菲卡(葡萄牙)、曼城(英格兰)、拜仁慕尼黑(德国)、勒沃库森(德国)、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波尔图(葡萄牙)、塞维利亚(西班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