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姚明女儿个头达叶莉手臂处 6岁身高已平11岁孩子

2016年12月08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年夏天,姚明一家亮相上海迪士尼园区,姚明、叶莉和姚沁蕾合影留念,从照片上看,姚沁蕾的身高已经不低。根据2013年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结果”显示,江苏省11岁男生平均身高150.8cm,女生151.8cm,由此可见,年仅6岁的姚沁蕾身高已经达到了11岁孩子的身高水平。

近日,有媒体拍到姚沁蕾的个头已经长到了妈妈叶莉的手臂处。

姚沁蕾生于2010年5月,今年6岁。在女儿出生近一年后的4月,姚明才在上海男篮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自己女儿的名字,叫做姚沁蕾。在女儿3岁的时候,姚明曾说过,姚沁蕾的身高比同龄人稍微高一些,大约在1.1米左右。3岁就1.1米,这个身高已经远高于同龄小朋友的平均身高。

今年夏天,姚明一家亮相上海迪士尼园区,姚明、叶莉和姚沁蕾合影留念,从照片上看,姚沁蕾的身高已经不低。有人根据此前姚沁蕾与外公同框的照片大概推断出,小沁蕾的身高大约在1.35米—1.5米之间。

从近日拍到的叶莉接女儿回家的照片可以看出,姚沁蕾的个头已经长到妈妈的手臂和腰的位置,而叶莉的身高是1.9米,说明小沁蕾的个子又长高了。有专家预测,继承了父母优良基因的姚沁蕾,未来身高将会达到1.945米—2.085米之间。

根据2013年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结果”显示,江苏省11岁男生平均身高150.8cm,女生151.8cm,由此可见,年仅6岁的姚沁蕾身高已经达到了11岁孩子的身高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