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球员妻子调侃格林:踢哪别踢蛋蛋 我们还想要孩子

2016年12月07日 15: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勇士队明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的飞腿已经成为了足以让联盟球员们闻风丧胆的一项特殊技能。CJ-迈尔斯的妻子名字叫劳伦-迈尔斯,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只是祈祷格林不要踢中我丈夫的蛋蛋。

勇士队明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的飞腿已经成为了足以让联盟球员们闻风丧胆的一项特殊技能。而不仅仅是在场上的球员们担心会受到格林的飞踢,他们的妻子们在场下也是暗自为自己的丈夫担忧。在金州勇士队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步行者队悍将CJ-迈尔斯的妻子就以一种调侃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CJ-迈尔斯的妻子名字叫劳伦-迈尔斯,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只是祈祷格林不要踢中我丈夫的蛋蛋。我们以后还想要生孩子呢。”

最终这场比赛中,迈尔斯并没有成为格林飞腿的下一个受害者。不过,步行者队以106-142惨败给金州勇士队,他们让勇士队的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三节比赛就轰下了60分。因此,也有美国媒体表示:“格林没有踢到你的丈夫,但是汤普森彻底打爆了步行者队的蛋蛋。”

尽管,迈尔斯的妻子这一番言论带有着调侃的意味,但也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格林在场上的危险动作,已经让NBA球员的妻子们都深感忧虑了。

据统计,在过去半年的时间里面,詹姆斯-哈登、太阳队小将克里斯、厄文、克拉布和亚当斯(两次遇害)等五位球员都先后成为了格林那粗壮的大腿的受害者。其中在最近对阵休斯敦火箭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这两场比赛,格林先是踢中了詹姆斯-哈登的手部,随后又踢伤了太阳小将克里斯的手部。

裁判只是对格林踢哈登的动作进行了吹罚,而并未吹罚格林踢克里斯的动作。值得一提的是,格林方面对于联盟的判罚依然不满意,格林和经纪人先后两次发表言论抨击了联盟的做法。而一向以防守强硬著称的NBA名宿佩顿日前接受采访时却坦言,格林的动作应该被吹罚,因为这样的危险动作如果不吹罚会教坏青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