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冠-新枪上演帽子戏法 阿森纳4-1胜获小组头名

2016年12月07日 10:20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2月7日3时45分,本赛季欧冠第6轮小组赛的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挑战巴塞尔。卢卡斯-佩雷斯收获帽子戏法,伊沃比射入一球,厄齐尔桑切斯分别助攻队友进球,敦比亚为巴塞尔射入一球,阿森纳4-1大胜巴塞尔,反超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12月7日3时45分,本赛季欧冠第6轮小组赛的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挑战巴塞尔。卢卡斯-佩雷斯收获帽子戏法,伊沃比射入一球,厄齐尔桑切斯分别助攻队友进球,敦比亚为巴塞尔射入一球,阿森纳4-1大胜巴塞尔,反超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小组第一。

  卢卡斯-佩雷斯上半场完成梅开二度,图为破门瞬间

欧冠历史中两队只有一次交锋,本赛季首回合时阿森纳2-0战胜了巴塞尔。阿森纳在欧冠赛场上曾经五次对阵瑞士球队,保持着五战全胜射入10球失球一个,2005/06赛季欧冠小组赛阿森纳分别以2-1和1-0的比分战胜图恩队。

阿森纳赛前与巴黎圣日耳曼同分,不过互相对阵的成绩不如对方大巴黎的客场进球数更多,所以阿森纳最后一轮必须战绩比对方更出色才能占据小组头名。本场桑切斯厄齐尔继续出场,卢卡斯-佩雷斯出场,吉鲁伤愈回归出任替补中锋,奥斯皮纳担任门将。

第8分钟,桑切斯中路精准过顶挑传,吉布斯禁区左侧传中到后门柱附近,卢卡斯-佩雷斯停球后抽射入网,1-0,阿森纳客场闪电般领先比分。第11分钟,德尔加多禁区内接到队友斜传后头球射门,奥斯皮纳奋力把球扑出,斯特芬补射射入球门,不过先前头球射门的德尔加多已经越位在先。

第16分钟,厄齐尔斜传到禁区左边,吉布斯禁区左侧射门造成门将扑球脱手,卢卡斯-佩雷斯门前补射入网再入一球,2-0,阿森纳两球领先,卢卡斯包办两球。第19分钟,德尔加多前场分边,特劳雷禁区左侧起脚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27分钟,特劳雷左路突破传球传入禁区,皮球直奔球门远角飞入,但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斯蒂芬禁区右侧得球突破,闪开角度后起脚抽射,奥斯皮纳奋力把球挡出,并迅速第二反应把皮球抱住。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客场两球领先巴塞尔。

第47分钟,扎卡中场抢断后直传,桑切斯停球不稳,卢卡斯-佩雷斯禁区右侧推射再入一球,3-0,卢卡斯-佩雷斯完成了帽子戏法,西班牙前锋成为吉鲁和厄齐尔之后又一位欧冠斩获帽子戏法的阿森纳现役球员。

第52分钟,德尔加多传中,扬科头球射门偏出门框范围。第53分钟,厄齐尔接到长传球禁区左侧精妙回传,伊沃比推射射入空门,4-0,阿森纳提前锁定胜局。

第66分钟,桑切斯大力任意球射门,皮球变线后射中横梁弹出。第77分钟,敦比亚与扬科撞墙配合,敦比亚突破到禁区中路推射破门,1-4,敦比亚射入本赛季欧冠自己的首个进球。最终阿森纳4-1大胜对手,反超巴黎获得小组头名。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15-加布里埃尔、16-霍尔丁、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8-拉姆塞(70'35-埃尔内尼)、29-扎卡/9-卢卡斯-佩雷斯、11-厄齐尔(74'14-沃尔科特)、17-伊沃比/7-桑切斯(70'12-吉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