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冠-莱万任意球拜仁1-0马竞 主场15连胜创纪录

2016年12月07日 10:20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45,2016-2017赛季欧冠小组赛收官战上演,D组之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上半场,莱万任意球直接破门,拜仁1-0暂时领先。拜仁慕尼黑(4-3-3):1-诺伊尔/13-拉菲尼亚、5-胡梅尔斯、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23-比达尔、35-桑谢斯、6-蒂亚戈/10-罗本(83’32-基米希)、9-莱万多夫斯基(80’25-托马斯-穆勒)、11-科斯塔(87’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45,2016-2017赛季欧冠小组赛收官战上演,D组之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上半场,莱万任意球直接破门,拜仁1-0暂时领先。下半场,蒂亚戈错失空门机会,最终,拜仁主场1-0击败马竞,报了首回合0-1失利的一箭之仇,也创造了欧冠主场15连胜的纪录。六轮战罢,马竞5胜1负拿到15分,获得小组第一,拜仁则是4胜2负积12分,获得小组第二。

  莱万做出吮奶嘴的庆祝动作

开场之后,借助主场之势,拜仁发动猛攻,第2分钟,拜仁右路角球开出,马竞后卫顶出禁区,禁区外道格拉斯-科斯塔凌空抽射踢高。第10分钟,格里兹曼妙传,卡拉斯科中路低射被诺伊尔扑住。

第16分钟,卢卡斯左路传中,卡拉斯科中路无人紧逼,左脚顺势一脚抽射,诺伊尔稳稳将球抱住!第19分钟,桑谢斯左路精准传中,科斯塔禁区内进球向前,左脚小角度爆射,奥布拉克奋力将球扑出!

第23分钟,莱万回传,比达尔禁区外跟进右脚劲射,奥布拉克将球扑住。第28分钟,拜仁获得禁区前沿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莱万操刀主罚,他右脚踢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奥布拉克毫无办法,1-0!这也是莱万自上周德甲对美因茨之后,连续第二场任意球破门。

第38分钟,拉菲尼亚回传,科斯塔禁区外左脚重炮攻门,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拜仁1-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48分钟,戈丁传球失误,莱万断球后直奔禁区而去,好在萨维奇防守到位,及时将球破坏。第54分钟,桑谢斯中路直传,罗本接球高速前插,禁区前横向盘带后射门被挡出。

第55分钟,蒂亚戈左路角球传向禁区前沿,科斯塔左脚迎球怒射,被后卫挡出,随后,科斯塔右脚跟进爆射,奥布拉克倒地将球扑住!第59分钟,比达尔禁区前沿远射被挡出,贝尔纳特禁区左侧拿球后,左脚劲射被奥布拉克奋力扑出!

第70分钟,帕尔泰禁区外远射,偏出右侧门柱。第73分钟,罗本右路强行过掉萨维奇,下底传中,莱万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第77分钟,贝尔纳特中路直传,科斯塔接球后禁区左侧传中,无人盯防的蒂亚戈门前几乎面对空门,却近距离垫射踢飞!此后的比赛中,马竞的进攻更加积极,不过难以获得射门机会,最终,拜仁主场1-0击败马竞。

拜仁慕尼黑(4-3-3):1-诺伊尔/13-拉菲尼亚、5-胡梅尔斯、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23-比达尔、35-桑谢斯、6-蒂亚戈/10-罗本(83’32-基米希)、9-莱万多夫斯基(80’25-托马斯-穆勒)、11-科斯塔(87’8-哈维-马丁内斯)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16-弗尔萨利科、15-萨维奇、2-戈丁、19-卢卡斯/6-科克(68’22-帕尔泰)、14-加比、8-萨乌尔、23-盖坦(60’11-科里亚)/7-格里兹曼、10-卡拉斯科(60’21-加梅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