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巴萨铁卫赛场辱骂皇马中场:蠢货!先学西班牙语吧

2016年12月07日 01:22作者:来源:环球网

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硝烟已经落下,不过关于这场比赛的很多讨论仍然在继续,近日,多家西媒同时聚集了约迪-阿尔巴在赛场上辱骂科瓦契奇一事,按照唇语专家的解读,巴萨左后卫这一次可是破口大骂,非常有失风度。”  西媒指出,这一幕其实就发生在当值主裁判戈麦斯的眼皮子底下,可是阿尔巴却逃过了处罚,而科瓦契奇则成为了吃亏的一方。

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硝烟已经落下,不过关于这场比赛的很多讨论仍然在继续,近日,多家西媒同时聚集了约迪-阿尔巴在赛场上辱骂科瓦契奇一事,按照唇语专家的解读,巴萨左后卫这一次可是破口大骂,非常有失风度。

从外媒的截图来看,在伊斯科和科瓦契奇在一起的时候,阿尔巴走了过来,对着克罗地亚人嘟囔着什么,按照唇语专家的解读,当时阿尔巴告诉科瓦契奇,“你闭嘴吧,蠢货,还是先学会说西班牙语吧,蠢货。”

西媒指出,这一幕其实就发生在当值主裁判戈麦斯的眼皮子底下,可是阿尔巴却逃过了处罚,而科瓦契奇则成为了吃亏的一方。

在推特上,不少球迷质疑阿尔巴的话,认为这位左后卫对于皇马中场缺乏尊重,甚至有球迷认为,科瓦契奇该告诉阿尔巴,“你还是先学习克罗地亚语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