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维斯背靠背成就3双6连发神迹 壮哉!只身PK全联盟

2016年12月06日 13:22作者:来源:环球网

雷霆今天和老鹰展开交手,结果,不出人意料,维斯布鲁克又一次打出三双数据:32分、13篮板、12助攻,这也是他连续第6场比赛打出三双。难怪美记者杰夫-古德曼开玩笑表示:“现在,维斯布鲁克得到三双已经不是新闻,他什么时候没得三双才是新闻。

雷霆今天和老鹰展开交手,结果,不出人意料,维斯布鲁克又一次打出三双数据:32分、13篮板、12助攻,这也是他连续第6场比赛打出三双。

在NBA历史上,之前只有3名球员有过至少连续6场三双的表现,分别是威尔特-张伯伦(9次,1968赛季)、奥斯卡-罗伯特森(7次,1961赛季)、迈克尔-乔丹(7次,1989赛季)。现在,维斯布鲁克是历史第4人,而且,他还有机会去继续打出三双数据,比肩张伯伦。

在连续打出5次三双后,维斯布鲁克曾对媒体表示,他根本不在乎三双数据,他只关心球队是不是赢球。而值得高兴的是,今天雷霆又一次取胜了,他们最终102-99击败老鹰,拿下了6连胜。

在今天的比赛开打前,本赛季全联盟除维斯布鲁克之外一共也就出现11次三双,而今天,维斯布鲁克也达成了自己本季第11次三双,真可谓一人挑战全联盟,疯狂维少这是PK全联盟的节奏啊。

在NBA历史上,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有过整个赛季下来场均三双数据,那是1961-62赛季,他场均交出30.8分、12.5篮板、11.4助攻。现在,维斯布鲁克也有希望完成这个表现,在今天的比赛过后,他的场均数据来到31分、10.9篮板、11.3助攻。

难怪美记者杰夫-古德曼开玩笑表示:“现在,维斯布鲁克得到三双已经不是新闻,他什么时候没得三双才是新闻。”

——神龟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和期待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