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粤媒:中甲球员值8000万吓死宝宝 武磊2亿也难买

2016年12月06日 12:22作者:来源:环球网

12月5日晚,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主持人周维嘉、嘉宾陈亦明和陈宁对国内足坛转会话题展开热议。”  陈亦明表示,“我是中国职业联赛开始后第一个谈转会的,当时我去沈阳和辽足去谈黎兵的转会。

12月5日晚,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主持人周维嘉、嘉宾陈亦明和陈宁对国内足坛转会话题展开热议。

周维嘉在开场白中表示,“中国足坛重要比赛已经结束了,不过国内足坛现在很热闹,也不缺少话题,今天我们就聚焦一下转会。国内球员转会金额都非常高,可能中国球迷得慢慢适应,我们球员的身价迟早要超过皇马、超过巴萨的球员。”

张成林从人和转会至恒大,陈宁表示,“我觉得他的年纪有些偏大,因为恒大在引进球员时有年龄的上限,现在好像这个年龄的上限已经放宽了。我有点担心张成林的状态和年纪,因为这个赛季他踢得也不太多,我希望他能以自己的表现值8000万这个价钱。但接近30岁的年纪,转会费接近1个亿有些夸张。”

陈亦明表示,“我是中国职业联赛开始后第一个谈转会的,当时我去沈阳和辽足去谈黎兵的转会。当时辽足开出了100万的转会费,我跟他们喝了2天的酒,把价钱砍到62万就拿回来了。那个时候62万的转会费已经很吓人了,国内都震动了。黎兵当时是什么水平?是国内最顶尖的中锋。”

陈亦明话锋一转,“如果黎兵现在放在转会市场会怎样?我想1.5亿吧。武磊得多少钱?2亿估计也不会放。一个球员(张成林)值8000万,真是疯狂,吓死宝宝了!现在中国足球都在疯狂烧钱,烧出来未必是坏事,让家长知道孩子踢足球有出路,有钱又有脸。你说歌星唱几首歌就值那么多钱吗?”

陈宁持不同意见,认为高额转会费对俱乐部是个巨大的负担。陈亦明打趣道,“陈老师,你不要心理不平衡。”陈宁表示,“这边张成林转会费达8000万,那边火车头俱乐部不参加中乙,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悲哀的事。”

此外,本期《足球星视界》也谈到了外教的话题。陈亦明指出,“外教来中国会不会水土不服?能不能迅速适应中超的环境?这是最重要的。中超现在都在烧钱,真不好弄,3、4场球表现不好教练就可能下课,压力非常大。有很多人羡慕教练拿那么多钱,我跟他们说,你们不要眼红,他们在那个位置上如坐针毡,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每天被烤着,2场比赛打不好就睡不着、吃不好,压力是空前的巨大,俱乐部这么大投入,不出成绩很快就被炒鱿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