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LBJ带头反新总统 超半数骑士球员拒住特朗普酒店

2016年12月06日 11:22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将会在打完多伦多猛龙队之后前往纽约挑战尼克斯队。而为了反对特朗普,超过一半的骑士队球员拒绝入住这家以特朗普名字命名的酒店,其中就包括了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将会在打完多伦多猛龙队之后前往纽约挑战尼克斯队。骑士队此次纽约之行安排入住的酒店是特朗普SOHO酒店。而为了反对特朗普,超过一半的骑士队球员拒绝入住这家以特朗普名字命名的酒店,其中就包括了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对于那些拒绝入住特朗普酒店的骑士球员,球队方面已经为他们安排好了其他酒店进行住宿。格里芬透露,骑士队一共有14名球员去到纽约打比赛,但是其中有超过半数的球员都拒绝入住这家特朗普SOHO酒店。

格里芬还表示,特朗普SOHO酒店是骑士队本赛季唯一一家入住的以特朗普命名的酒店,他们在其他客场都会安排入住其他的酒店,包括对阵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比赛。骑士队之所以选择入住特朗普SOHO酒店,是因为这家酒店是曼哈顿地区唯一一家有NBA接待资质的酒店,球队可以确保在季后赛期间也能在这家酒店预订到房间。

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是希拉里的忠实粉丝,曾经为希拉里站台拉票。因此,他也成为了特朗普的最大反对者。除了勒布朗之外,骑士队中明确反对特朗普的还有舒伯特、理查德-杰弗森以及JR-史密斯等人。舒伯特等人甚至表示,他们会在特朗普任期内拒绝前往白宫接受会见。

勒布朗-詹姆斯等球员反对特朗普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但是纽约的这家特朗普SOHO酒店却有躺枪之嫌。因为,尽管他们是以特朗普的名字来命名的,但是目前特朗普本人已经不再持有该酒店的任何股份。

NBA之中反对特朗普的球队不在少数。据此前媒体的报道,NBA的密尔沃基雄鹿、孟菲斯灰熊和达拉斯小牛均拒绝入住原先预定的纽约和芝加哥的酒店,而这些酒店的真正拥有者正是特朗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