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英足总宣布曼城蓝军冲突处罚结果:阿kun禁赛四场

2016年12月06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英足总官方宣布了曼城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冲突处罚结果:阿圭罗被禁赛四场,费尔南迪尼奥禁赛三场,奥塔门迪因累积5张黄牌停赛一场。这个恶劣的犯规动作令场上队员情绪失控,共有30多人参与了这场冲突,其中包括了场下的替补球员和工作人员,主裁判随即向阿圭罗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英足总官方宣布了曼城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冲突处罚结果:阿圭罗被禁赛四场,费尔南迪尼奥禁赛三场,奥塔门迪因累积5张黄牌停赛一场。

在几天前的英超榜首大战中,切尔西3-1战胜曼城队,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的时候,阿圭罗在边路突破时遭到夹防,眼见皮球将被侧翼杀出的大卫-路伊斯解围,阿根廷球星不冷静地伸出左脚想要留住球权,但路易斯抢先一脚完成解围,阿圭罗的左脚也踹中路易斯的右膝盖。

这个恶劣的犯规动作令场上队员情绪失控,共有30多人参与了这场冲突,其中包括了场下的替补球员和工作人员,主裁判随即向阿圭罗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在双方球员乱在一团的时候,费尔南迪尼奥原本似乎是赶到现场劝架的,但他的动作实在有点大,先是从而后防勒住小法的脖子,想将他拉出事发现场,小法虽然拍了一下费尔南迪尼奥的脸,但是后者不依不饶的将小法推到在地,当值主裁判随即也将这位巴西铁腰罚出场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