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大树扣阿联照片成老马头像 联蜜:你被盖的也不少

2016年12月05日 16: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可以注意到,他的微博头像已经换成了“大树”隔扣阿联的那张照片,或许他是想以此来激励张松涛和其他队友。”  还有一些网友上传了多张阿联隔扣北京队众将,以及阿联封盖老马投篮的照片,并写道:“马布里被盖得也不少。

京粤大战中,除马布里和杜锋的冲突外,让人印象最深的就要数张松涛隔扣易建联的那一球了,马布里则已将那记扣篮的照片设成了自己微博的新头像,不过,他的做法却引来了争议。

当京粤之战进行到第三节时,张松涛高位持球策应,此时他的面前一片开阔,只见张松涛降低重心加速突破,尽管阿联已经迅速补防准备封盖,但还是没能阻挡张松涛,他直接将球狠狠地扣进篮筐!这个球瞬间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激情。

赛后,无论是主教练闵鹿蕾,还是队友孙悦等,都对张松涛的这记扣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马布里也更新了个人微博,他写道:“让我们团结一致!北京首钢。”可以注意到,他的微博头像已经换成了“大树”隔扣阿联的那张照片,或许他是想以此来激励张松涛和其他队友。

可是,在阿联的球迷看来,马布里的这一做法有些不妥。有网友写道:“阿联跟老马与杜锋的冲突无关,为什么要捎带上他呢?”有网友解释道:“老马的做法就是鼓励大树而已,别想多了。”

还有一些网友上传了多张阿联隔扣北京队众将,以及阿联封盖老马投篮的照片,并写道:“马布里被盖得也不少。”以此来作为回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