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日国脚:被恒大看中很高兴 球迷:去那能提高水平

2016年12月05日 11:22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有意引进日本浦和红钻的日本国脚后卫槙野智章。槙野智章是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想要得到的球员,为了得到日本国脚,恒大开出了天价。对于斯科拉里非常希望引进他,槙野智章说:“作为一名球员,能够得到这样的肯定我非常高兴。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有意引进日本浦和红钻的日本国脚后卫槙野智章。而后,槙野智章在接受《日刊体育》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能够被恒大肯定非常开心。

广州恒大目前正在寻找金英权的待审,之前有消息称恒大已经基本敲定了韩国外援宋株薰。但日本《雅虎体育》吧报道称,恒大有意引进J1联赛豪门浦和红钻的日本国脚中卫槙野智章。文章称槙野智章是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想要得到的球员,为了得到日本国脚,恒大开出了天价。

对于斯科拉里非常希望引进他,槙野智章说:“作为一名球员,能够得到这样的肯定我非常高兴。”而对于自己是否会转会到恒大的问题,槙野智章说:“这些年我在浦和这些年成长了不少。关于将转会的话题,我会俱乐部好好谈一谈。我已经不年轻了,所以我接下来在做选择时会慎重考虑自己的未来。”

对于槙野智章的未来,日本很多球迷都建议他去中国踢球,有球迷说:“去中国吧,加油!作为一名选手,能提高水平没有道理不去。”“如果自己想成长的话就应该去。”“如果想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就应该去,那里有太多的世界级前锋。”“斯科拉里很强,俱乐部也很强,而且广州也是大城市。”“去中国都可以提高水平了,时代真是变了。”“中国现在外援真多,薪水应该比日本高很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